2020-07-13 20:00:00J.B. 丸子

[鬼怪]爭寵82

夫妻倆手忙腳亂的照顧小恩的日子過得很快,小恩的作息也漸漸的步上軌道,逐漸和他們大人同步。於是在家坐完月子的恩倬和金侁討論好之後彼此配合的時間,又接著返回了工作岡位。

 

早上就由金侁和一位保母負責照顧小恩的日常,晚上恩倬回到家後,再由金侁和恩倬輪流照顧。

 

還好有專業的保母悉心的照顧,不然金侁白天也忙晚上也忙,蠟燭兩頭燒,他的黑眼圈恐怕又會像之前一樣不用畫眼影就自動自然加深。

 

恩倬自己也是。

本來金侁是建議她不要做節目PD,看能不能改作其他較輕鬆的職位。

可是這份工作是恩倬自己努力得來的,一時之間叫她放棄似乎有點捨不得。

不過,幸好電視台的長官還算體諒她,叫她暫時退居二線,讓節目的重擔慢慢地轉交給其他PD,另外再培養新的人員,這樣她不但可以不用負責太多事情,一來也可以挪出時間照顧家庭。

 

平常晚上睡覺時他們夫妻倆都要輪流起來查看小恩的狀況,不過這天恩倬實在太累了,被鬧鐘叫醒後一個不小心又瞇了一下。

 

過了好一陣子,她突然驚醒過來。

翻了被子正要下床,轉頭一看,發現金侁竟然讓小恩趴在自己身上,然後自己直接坐在沙發上睡著。

 

看到這個場景,恩倬悄悄地靠近並坐在床邊,眼帶笑意看著父子兩熟睡的畫面。

心裡一陣溫馨。

 

"大叔。"恩倬小聲地說。"我來抱吧~你去睡覺。"

金侁睜開眼睛,伸手摸了一下恩倬。"不~你去睡,你明天早上還要上班呢,這裡有我就好了。"

"可是你白天也照顧,晚上也這樣,太辛苦了。"

"小傢伙好不容易給我抱不吵,你就別跟我爭了。"金侁不想讓出小恩。

 

恩倬斜眼看了他一眼。

原來是在跟我爭小孩的喜愛啊~

這個人! 耍幼稚這一點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好吧~那就讓你們父子倆培養感情吧~我這個無情的媽媽要去睡覺了。"恩倬甚是不悅的嘟嘴說。

"快去快去~"金侁對著恩倬揮揮手。

 

說完,恩倬拿了個薄被子蓋在他們身上,向金侁叮嚀了幾句後,默默地又爬回床上側身躺著看著他們倆,之後就不知不覺地進入夢鄉。

 

接下來好幾天,金侁動不動就搶在恩倬之前安撫在哭鬧的小恩。

要不就是換恩倬在照顧小恩的時候,金侁就會在一旁一起跟著逗弄他。

 

好幾次恩倬都懷疑金侁是故意的。

 

"欸...大叔,你現在是在跟我搶兒子的注意力嗎?"恩倬終於忍不住。

"有嗎?"金侁現在又在一旁拿著玩具逗弄小恩。

小恩一直被逗弄得呵呵笑。

 

"你該不會是前陣子被他討厭之後,現在想挽回劣勢,所以開始努力改變自己的形象,想跟我搶兒子的注意力吧?"

"欸咦~"金侁頂了一下恩倬,笑嘻嘻地說:"哪有這回事~我只是照你說的不要讓他哭啊...我現在知道要怎麼逗他笑了。"

"那你為什麼每次都故意在我照顧兒子的時候跑過來?我問過保母,他說你白天都做自己的事,沒怎麼搭理他。"恩倬有些不滿地說。

"你這個媽媽怎麼這麼愛吃醋?都當媽了還要跟兒子爭風吃醋的~怕老公我不理你嗎?你唷...嘖嘖嘖。"他捏了捏恩倬的鼻子。

 

恩倬瞪大了眼睛,聽到金侁竟然這樣解讀她的意思,不禁令人無言...

 

"我才不是怕你不理我,我是怕你跟我搶兒子!"

"唉呀...你看你看,這是什麼話?"

恩倬好沒氣的說:"我也要兒子看著我笑~"

"那換我看著你笑不好嗎?"

"我才不要~"恩倬對著金侁吐舌頭。"你說對不對啊~小恩。"接著轉頭看著小恩對著他笑。

"哇...哇...池恩倬,你現在是有了兒子就不要老公了呀..."金侁聽到恩倬這番說詞差點沒吐血。

 

恩倬抱著小恩舉起他的小手向金侁揮著:"對啊~臭爸比快走開~不要妨礙我和媽咪培養感情。"

才剛說完,小恩還跟著恩倬一起嗝嗝笑了起來。

"哈哈哈~小恩也是這麼想的耶。"

 

可...惡,臭小子。

枉費我最近這麼費心對你好。

"不管啦!反正我現在開始要一直黏著你們兩個!"金侁不甘示弱。

"我一定要讓你看小恩最後一定會喜歡我這個孩子王!"他又開始幼稚的向恩倬宣戰。

 

恩倬聽到金侁這番說詞,不禁傻了眼。

 

嘖嘖嘖...

這已經千歲的爸爸到現在有了小孩後依然是個幼稚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