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22:28:47J.B. 丸子

[鬼怪]媽媽也可能是變數之一嗎? 26

經醫生檢查過後,囑咐了一些注意事項,並說蓮熙過幾天後就可以出院。

 

蓮熙擔心這幾天耽誤到恩倬的課業,一直催促她去上學,說她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恩倬凹不過蓮熙的堅持,只好白天回去上課,晚上再到醫院照顧她。

而打工那邊也都跟店長說好了,店長說她有跟老闆報備過,老闆知道原由後還特別請店長先預支一些打工錢給恩倬,叫她先不要擔心,等以後再把班補回來就好了。

 

後來就連班長也都知道恩倬家發生的事,也跑到醫院來探視恩倬的媽媽。

這一切,應該都是托金侁的福。

 

該怎麼說呢?

因為金秘書派人四處打聽恩倬的下落,所以讓每個人都開始想恩倬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因此... ...事情就這樣傳開來讓大家都知道了。

 

恩倬氣到差點要把金侁當炸雞丟去油鍋炸來吃。

 

"大叔!"

"什麼?" 這丫頭又怎麼了。

恩倬翻了白眼,看著眼前這個人,發現他真的很有本事把人給惹火後還不知道為什麼。

"托你的福呀...现在全部的人都知道我家發生什麼事了。"恩倬有點微怒地看著金侁。

"喔...抱歉,不是故意的。"金侁有點心虛的看向別處。

"算了算了...我也有點一責任,沒有事先跟你說才會變成這樣。"說完恩倬就要走向別處。

"妳要去哪?一起去呀~"

"我要去幫我媽辦出院,明天就可以回家了。"恩倬想甩開金侁自己一個人去。

但金侁卻像個橡皮糖黏上恩倬,兩個人就這樣在醫院走廊上互相推推拉拉。

 

蓮熙聽到他們倆的聲音,從病房慢步走了出來,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略有所思。

 


 

"恩倬,出院的手續妳都辦好了嗎?"蓮熙問。

"嗯,都辦好了,媽,妳不用擔心啦!"

"那帳單呢?給我看看。"

恩倬遲疑了一下,"那...個帳單我都處理好了,媽妳就不用看了。"

蓮熙伸出手來晃了晃:"給我看吧! 我得要知道需要繳多少錢?"

"不用了啦...那我都付完了。"

"付完了? 妳哪裡有這麼多錢?"蓮熙驚訝。

"妳就別管那麼多了嘛...明天就要出院了呢。"

"把帳單給我。"蓮熙語氣加重。

 

恩倬看到媽媽有點生氣的樣子,只好乖乖的把帳單交出來,蓮熙接過帳單一看,的確全部都付清了。

"為什麼妳有這麼多錢可以付清?"

恩倬低著頭不敢說話,蓮熙看她的行為和表情大概猜到了一二。

"是那位先生吧?那天來我們家的那位。"

 

恩倬點點頭:"我本來要請醫院幫我用分期付款,可是醫院的人跟我說醫藥費已經有人先付完了......"

聽到這裡蓮熙的臉色有點嚴肅,但似乎忍著一些話不想在恩倬面前說。

 

過了一陣,她才開口:"好吧,那妳把那位先生的聯絡電話給我,我要找他談談。"

"媽... ...我有跟他說了,到時候我們會把那些錢還給他的。"

"知道,可是再怎麼樣也不能由妳出面來還那些錢,媽媽要親自跟他說清楚。"

"可是..."

"沒有可是,把電話給我。"

 

恩倬不敢繼續說下去,只好把金侁的電話給了蓮熙。

"他叫什麼名字?"

"他叫...柳宰信。"恩倬想,還是暫時給另外的名字好了。

"姓柳呀...嗯,好。我知道了。"

 

“這兩位認真起來都不是好對付的角色...”恩倬內心暗暗地想。

 

"希望到時候不要吵起架來才好..."

 

上一篇:[鬼怪]虛驚25

下一篇:[鬼怪]遊樂園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