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4 16:36:43Vivi

Week 10

這學期又這樣莫名的來到了最後一週,

我卻突然發現,這是唯一能讓我靜下心來的一週,

甚至能說是唯一放鬆的一週(但明明下週是期末考啊啊啊)

這學期的每個禮拜都是煎熬,

兩科大魔王music business 就是不停的寫寫寫(PR plan/campaign, press release, pitch, holding statement, etc.),

這時候時間管理變得相當重要,

週三上完所有的課(是的我的課就集中在一天)後必須盡量在週五前把作業全都做完,

不然我無法專注在練琴跟composition,

幸運在週五前做完的話,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會是個早上練琴晚上寫歌的狀態,

加上這學期卡爾給我的東西都越來越奇怪(both keyboard and composition),

常常讓我寫個歌必須寫個好幾天才寫得完(或寫得出來......)

然後一路daily routin practicing一路持續到下一個週二,

開始繼續循環。


最後幾週壓力爆表的原因,

將會在一個禮拜內有答案,

有時候正在進行的事情會有一種"說出來就不會順利了"的感覺,

所以請容許我等到知道結果後再說吧!


剛剛正在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開始計劃這個break要去的地方",

就猛然想起卡爾又已幫我安排好寒假作業......

我連大約一個月前買的譜都還沒時間打開彈,

我家的地板也已兩個月沒拖只拿吸塵器隨便吸吸,

但是我真的好想找個山裡待著好幾天啊啊啊啊!

最近跟太多負能量的人聊天,

聊到每週四回到自己的家都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期待下學期回學校練習一切就能恢復正常......

上一篇:Pavane

下一篇:Where is the anxiety coming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