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3 14:38:30Vivi

1871

沒想到最後的六個半小時路程陪我的會是Over the Rhine

 

 

整整五天開了1871km,

油錢和住宿費趨近相等,

開到最後終於看到高速公路上Los Angeles的看板已經開始懷疑人生,

懷疑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

在台灣從來沒有一次開這麼久這麼遠,

最久的一次大概是兩天一夜的高雄義大,

不過美國的高速公路真的不會讓人路怒症發作,

大家都乖乖的利用最內側車道超車,

超完車再乖乖回到其他車道,

自己旅行最可惜的就是一路上的風景無法拍照,

很幸運這次能進到Yosemite,

更幸運可以看到Glacier Point,

聽說今年年底就要封閉整修,

最快可能要等到兩年後才會開放(加上冬季結冰封路)

實在慶幸趕上最後一波目睹那壯麗的景色!

國家公園內最讓我難忘的竟然是Taft Point,

從最高點往下看就是深不見底的懸崖,

整個步道走了我兩個半小時,

最後一個Valley景點完全沒有力氣下車,

硬要坐在車上拍照給自己一個交代~

 

從山上到海邊的路比我預期的還要遠,

從夕陽一路開到天黑開了近四個小時,

一路向西的時候看到橘紅色的太陽就這樣慢慢掉下去,

最後終於在晚上八點半抵達。

 

Monterey 是個美麗的小鎮,

雖然唯一一天可以看夕陽的時候只看到一大片霧濛濛的山與海,

還是不減我對它的喜愛,

一號公路實在可以花個一兩天停留,

我只是今天太想趕快回到家了!

只停了幾個Vista Point,

 

走在山中的兩天我終於明白,

我一直要的答案,為什麼讓我在這裡的時候疫情大爆發,

原來這就是原因,

沒有疫情,同學就不會回國,也就不會把車留給我,

而我也不會有機會體驗加州的美,

突然之間我也就釋懷了這一切。

 

 

 

上一篇:Turning 30

下一篇:Lacking imag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