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2 02:24:19傑沃克

恢復元氣中~~~Part VI

英語話劇結束後,
教務處又派了導師一項工作──寒假輔導參加人數調查及繳費。
學校規定參加人數不到30個的班級要拆班。
我帶的這個班的學生,原本一升二的暑假輔導就是被拆的各班上課
也就是說她們參加輔導課的意願不高,
可是我問其他班,幾乎每個班都是全班參加耶....
再來...學校說若是哪個班要拆班的話,那個班的導師會被校長召見,
又加上我希望班上好不容易培養的團結意識不要毀於此
於是只好晚上回到家,
翻開通訊錄,一個個打電話去問那些不參加的學生的家長,
說服他們讓孩子參加,
那一刻,我感覺我自己不是老師,倒像是在拉保險的業務員..
悲情吧 .....

看完了我的悲慘遭遇,覺得我這麼忙,一定瘦很多吧!
錯!
正因為在學校忙得昏天暗地,
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餐就馬上倒頭大睡
不知不覺中....體重就這樣直線上升/...
唉....如此忙碌的生活,不僅失去了健康,身體還變形了哇!!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咧~~~~

那麼說來說去,
為什麼我現在會如此高興,下星期不用去學校呢?
那就是學校派我和另一位英文老師(我和他蠻要好的)
一起去三峽研習一個星期!!!
呦呼 !!!!!太棒了!!!!!!!什麼都不用作,就只要聽人上課就好了!!

終於....終於....終於...
終於有一個禮拜的時間,讓我好好養精蓄銳,
不需碰學校的任何事務,好好恢復這一個學期的疲累。
感謝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