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2 02:18:09傑沃克

恢復元氣中~~~Part III

參賽的教案內容是教導學生透過網路,交個外國筆友來增進英文寫作能力,
既然是創新教學,對象就設定為一年級,
不過這個教案是天馬行空所寫的,所以當初也沒有顧慮到可行性
現在只有硬著頭皮來演示
趕緊商請一年級的英文老師給我一個班
請她們午休到電腦教室,讓我演示一次,拍個dv作紀錄

在演示之前,還臨時抱佛腳地上網看看有哪些可以交筆友的外國網站,
要交學生,當然要身先士卒進去看看那是怎麼一回事囉。
於是我逛了幾個網站、還順手填了自己的基本資料。
隔天就馬上去教學生了...
好險整個演事的過程都還蠻順利的,學生也蠻配合的
幾天之後,我收我的電子郵件,
竟然收到好幾封要和我當筆友的信耶!!
兩封韓國來的、一封來自迦納、另一封來自坦尚尼亞,
看了看內容,我好奇地回應了那一封坦尚尼亞人,
(他是個大學生,24歲)
沒想到他也回信了唷!!
他還給了我一個網址介紹坦尚尼亞,我看了一下
小小收穫:坦尚尼亞語稱為Kiswahili~~~~
很好玩吧!!
算是這次設計教案額外的餘興節目吧!! :)

幾天前,評選結果出來,
這次教案竟然得了第二名耶!! 真開心~~
不過全部英語領域也只有兩件作品獲獎 一個我的第二名和另一個佳作..
我猜想可能是我們的校長高抬貴手吧!!!
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11~12月之間 我不只忙於創新教學和英語話劇而已...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