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15:04:22鄭小北

原來這樣愛,招忌

這幾天,精神十分恍惚,和死黨們的鬧翻,讓我傷神不已,

在那天,發現被刪好友,在妳的詢問下,落淚.

 

我其實不明白,究竟死黨們在不滿什麼?

我從未對死黨們有所要求,但為什麼她們的要求如此奇怪?

幫我安上了那麼多那麼多的罪名,

說我變了,說我不願意分享我的心事,說十年的比不上一個認識一年的,

甚至連出國,都可以拿來比較,覺得我和妳先出國過,不重視她們.

 

沒有人願意和我同一陣線,死黨門戶香為彼此說話,我知道她們在乎對方,

至少,這樣我是心安的吧?不會因為婚禮的缺席,而愧疚,

畢竟,沒有我,婚禮看起來一樣圓滿,這樣就好.

 

很多事,就像妳說的,我本來就不是個會主動說些什麼的人,

她們一直覺得我不願意說,卻沒有人想過打電話問我,

文字,能夠轉述我這一年來發生的事嗎?就算能,那兩個笨蛋能理解嗎?

她們無法像妳一樣直接問我發生什麼事,不開心什麼,

只是一直在抱怨,我重色輕友,一點也不合理.

 

發生了那麼多事情,都是妳陪著我,

看著我夜裡睡睡醒醒,看著我傷神恍惚,死黨們只是一個個跳出來,指責我的不是,

誰輕聲問過我怎麼了?誰著急擔心的打電話來過了?

指責我重色輕友,指責妳多管閒事,指責妳幫倒忙,

這些人,都是只站在她們的立場看待我和妳,

只關心著我們是不是在一起了,妳是不是我女朋友了,

但這跟這些是又有什麼關係?她們自己扮演不好,好朋友的角色,

卻責怪我們只顧著我們,忽略了她們.

 

搞到現在,好像我為愛妳,拋棄糟糠之友,捨棄多年友誼,

上演什麼奇怪戲碼?我真的還搞不太懂.


原來,喜歡一個人,不管是不是有在一起,朋友全數要干預到底,

但我又何曾干預過她們什麼?她們卻這樣的看待我的世界.

上一篇:2015/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