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3:07:03巫紅毛

張惠妹與王力宏


所謂夜有所思夜日有所夢

昨天晚上又創造了一則場景皓大..人物大牌..但內心大創的史詩巨作

故事從我睡著的那一刻開始

-----------------------

我在一個棒球場類似像小巨蛋的場所裡面觀眾當然也非常的熱烈的噪音著

在球場當中有一位明星一樣在球場中看著比賽為大家加油!!!

他就是最近變胖又變瘦而且是中國好聲音FAMILY好家長

張惠妹小姐!!!(歡迎你來我的夢裡與我相會)

就在這樣吵雜的環境當中突然有一位男士走過去阿妹的旁邊蹲下與他說話

而他就是最近爆出結婚但是明明就是個GAY的王力宏!!!

(但在夢裡面奇妙的是他給我的感受跟認知還有外表是小威)

(但他真的是力宏無誤...夢境總是這樣充滿寓意又無理)

力宏:我知道我是雙性戀而且真的比較喜歡男生,但是我對你絕對是真心的

阿妹:但是你就是劈腿劈男生我真的沒辦法再繼續喜歡你

力宏:你自己還不是跟人家女女戀我都沒有說什麼

(在這個時候當然已經沒有人會管球賽到底已經比到哪個階段

大家CARE一定是SPOT LIGHT已經準準的打在這對小情侶身上的小劇場中)

阿妹:我真的沒有辦法相信你

力宏:相信我,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跟我結婚好嗎!!以前的事就別再提了

(故事到這裡可能要插播一下
,因為在夢裡面力宏所謂的劈腿的前男友就是在指本人無誤

也是我自己允許他在我自己創造的夢裡面這樣踐踏我
,所以我實在不能說啥)

可是劇情到這裡我在夢裡的心情已經無法接受
,他M早就痛哭流涕無法自己....

在他們小倆口漸漸的要開始合好之際
,我的痛不亞於現實生活那種真實被劈腿的難受

當場就是一個大失戀!!!!雖然本人我沒有什麼戀愛經驗
,但是當下我好像失去了世界一下

在我已經崩潰邊緣間
,力宏也就是所謂的小威,已經與阿妹合好如初,阿妹成為了下一個受害著...

-----------------------------

畫面場景跟時間很難受的跳到我家而且已經第2天了

出現了新的男二!!歡迎曾老師!!!

這時候我當然想趕快看報紙的頭條到底是不是有登出來!!

叫我妹給我看蘋果日報~但我妹拒絕了我

(但精采的妹妹他一絲不掛但是身體是像劉耕宏那樣
,就像PS過的病態人物)

我就說不要就不要我自己滑手機找!!!

然後我果然在奇摩首頁找到了他們了相擁的畫面

整個在曾老師旁邊大難過了起來...好像一切都成真了一樣...

--------------   E   N   D   ------------

為什麼故事會有這樣的發展我不是太清楚

但是一定是建立在某層面上的依戀和放不下

本來在感情上經驗0次男的我在這一年左右雖然有所突破

但是遇到爛人所以痛徹心扉,無法在短時間之內在次步入

不像有些人總是可以一個接一個跟作業員一樣無感還聽廣播

我無法原諒自己的愚昧~也無法原諒對方作為

可能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作出了一個警惕自己的無敵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