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0:11:24佳奇妙捏

恢復平淡的生活....

嗯~今天又恢復正常的作息了...
首先..7點準時驚醒..哈哈哈~~
然後叫你起床..光是叫個起床都能聊..
唉~我看這個月我家的電話費又暴增了..
金害~~>"<

今天我睡到11點多才起來..
起來後..看電視吃午餐..
然後..就跑上來弄電腦啦~~
東弄弄西弄弄的..
就想說..凡正也沒事做..
來寫新聞台好了..好久沒寫拉~~
呼~想超久的...但都大概略過啦..
太多了..只寫印象深刻的部分..
寫完在東摸摸西摸摸的..
又6點哩~~!!..呵~又耗了一天了..
真開心...^^

過不久你就回來啦~跟你再那找情人節要送的對鏈..
哈~漂亮是漂亮啦..但是..還真有點貴..
幸好我還有過年的紅包..不然喔~哪來的錢買對鏈阿..
唉~你看有賺錢真好..都可以隨心所欲的買自己要的東西..
我也好想賺錢喔...不過很累的樣子喔..看你的樣子就知道..
量力而為拉~如果真的到時太累了..我建議你就別打了..
休息一陣子也ok阿..不要鐵齒..硬要打工..傷身體阿!!

過不久..你就出去黑皮拉~~~真自由阿..
想去哪就去哪...我讓你自由不代表你可以隨便阿..
哈哈哈哈哈哈~~~
出去玩沒關西..別給我喝醉又騎車回來就好..
但..也別每次都要給我玩通霄的..= =
你是人嗎??是肉做的嗎??都不用休息的嗎??
凡正老句話..自己的身體自己照顧啦....
我常念妳..你也不見的聽的進去..對吧!!

大家都出門後..我就一直在樓下看電視..
看看看看..看到開運鑑定團去了..
測字..不知道是準還是巧合..記得你不久前才跟我說過的事..
竟然就測到了..哈哈哈哈~
他說你是認真的..會想到未來去..替未來作打算..
你一定說準..對吧!!..然後又看到一個星座的..
他說雙子跟魔羯最容易談短期戀愛..挖勒~
那還真巧阿~我們都上榜了耶!!..恭喜賀喜啊!!
就有人說..測字的比較準..星座只供參考..
甘阿捏~~都給你說就好啦...呿呿呿~~

還記的妳那天說的話嗎?..看你連我們的未來都想好了..
嗯~老實說..還滿感動的..但希望你不是說說而已..
只靠一張嘴是沒用的..我要看到行動阿!!
想娶我..先存第一個100萬再說吧!!..哈哈哈哈~~
你問我有想過要嫁給你嗎??..呵呵~老實說..
我有想過這個問題ㄟ..我的答案是..
如果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用年的再算了..而不是用月份算..
然後你的脾氣個性態度..都能像現在這樣..
有耐心..體貼..認真向上..又孝順..
我會..嫁給妳..但還是先存到100萬再說吧!!..哈哈哈~~~
呵~開玩笑的啦..還是合得來最重要啦...

看完電視就跑上來打新聞啦..
打一打..就要來睡哩!!
明天還要跟朋友出去勒!!..喔~一想到又要等公車..
我又好懶的出門了..而且說不定明天還要自己走路去等公車勒!!
吼~~~~金歹命.....>"<
好啦~今天就這樣啦..
你早點回來吧..明天還要上班耶!
騎車小心啊!!..晚安嚕~~^^.....
回來..睡前要傳簡訊給我喔~~乖~~呵呵呵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