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39:42~眼睛小是特色~

推歌推歌 周杰倫-[我不配] +批哩啪啦打一堆

我不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 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 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 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 是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再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你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讚啦讚啦~~~ 周董總算沒有讓我失望

這首歌超好聽的 推推推推到爆啦XD!!!

第一次聽的建議不要看歌詞唷

因為保證你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XD

可是卻有感動的FEEL=ˇ=

哈哈阿 超讚XD!!!



最近跟俊傑狂練這首歌 哈哈~~我跟俊傑都好ㄍㄧㄥXD!!!

歌詞又不熟 整個瞎掉XD


哈哈~~

今天伍冠很炫

可是呢 他說的話唷 總是不知道是真是假=ˇ=

不然怎麼會叫冠倫愛虎爛勒XD!!!



還有還有

陪伍冠去交假簿的時候 看到了教官是外面 擺了很壯觀的東西....


什麼!? 沒看仔細 還是看錯

沒關西 在看仔細
不要在懷疑了 這些是菸 沒錯香菸的菸

似乎是各班突襲檢查所沒收而來的吧

酷斃了

聽說聽說唷 學校是禁菸場所耶

且本校全面禁煙唷!!!註!!! 是全面唷!!!

那...那些是什麼=ˇ=


哈哈阿~~

整個超炫的啦


最近都在下雨下雨 鞋子底部破洞 浸水了溼答答

最近想燙玉米玉米 買鞋子燙頭髮 傷腦筋傷腦筋

哈~~沒錢都免談

所以我要省錢省錢=ˇ=


存錢存錢

然後買新鞋 換髮型

考大學考四技

然後畢業

之後放榜

然後落榜

再來失業

跑去當兵

當完兵後

找個工作

然後沒有

繼續失業



最後!!!




變成遊民





天哪~~~~~~


這種事絕對不能發生= =


我要振作一ˇ一



四技二專的分數

一定要拼

不拼很慘捏

要酷刑XD!!!!

太刺激了


我的未來

充滿了 許多未知數

也就是說

我有無限潛能阿XD!!!!!
(其實是低能=0=)


不知道在哪聽過的

人生最有趣的是... 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步 會是什麼


永遠保持一點好奇新鮮

人才不會活的枯燥乏味

有時後換個想法去想 那些讓你不開心的是 其實也沒什麼

不要總是只想著自己 偶爾對換個角色

站在他人立場 自己又是怎樣在跟別人溝通的呢?

人家說溝通是最好的橋樑

沒錯 但是你溝通方式錯誤 那橋樑就像是偷工減料似的

很快的 就壞了



打了批哩啪拉一大推廢話


是為什麼?

就是閒嘛=ˇ= 講那麼多有用嘛

看驚奇四超人

裡面有句話

你總是在計算、策劃 害怕哪裡會有錯誤 卻從來沒有行動過...



這又讓我想到一句話

有沒有贏在起跑點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否跑到終點


沒錯 一切都不算太晚

分數算什麼?! 名次算什麼

就算我們輸人家一截又怎樣!? 我們就從後面追

這不是個短跑比賽 而是場馬拉松

堅忍的耐力 不屈服的心

堅持到底 就是勝利

讓我們向著未來 衝刺 前進吧XD!!!


充滿無限可能的明天 在等著我們XD!!!!!!!!







努力微笑‵(蛋) 2007-11-20 00:30:53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我要人陪
XDDDDD

版主回應
嗯嗯~~我們都會陪著妳的^^ 2007-11-20 22:02:53
酷炫馬蹄聲ˇˇ 2007-11-14 22:31:17

好ˇˇ.......
長的一篇內容ˇˇ
讓我有不自主想哭的衝動!!

我們學校太落伍了= =
其他地方都有&quot 吸菸雅座 &quot
我們也要設一個阿
XDDDD&quot
我虎爛= =&quot

版主回應
哈~廢話很多XD

妳哭屁阿=ˇ=

哈哈~~瞎爆

我討厭菸味=ˇ=
2007-11-15 21:18:14
ㄇㄡㄇㄡ 2007-11-09 21:57:41

ok阿 ~

你負責賣

我負責收錢

分工合作嘛

版主回應
哈哈~

不要不要 我要跟妳換XD!!!
2007-11-11 15: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