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3:16:30痞子熊

痞子熊與呆呆兔之墾丁遊.‧PART 2 6月19日2014

第二天一大早,一向貪睡的兔兔總是不會錯過的最重要的事,就是巡視餐廳的早餐,尤其是來到夏都,當然不可以錯過囉,於是我當然不敢拖拖拉拉,馬上整理好和兔兔手牽手往餐廳去。



先讓大家看看餐廳所在的館-普羅館,是橘色的兩層建築,二樓沒有我們住的馬貝雅館一樣有陽台,離海灘也比較遠,但是有蠻大的泳池跟類似夜間可以開PARTY的空間,咳!兔兔的肚子要緊,咱們先去看看早餐。



首先當然是讓美美的服務生帶我們找位子坐,因為我們總是習慣在早餐時間剛開始就來,所以並不會太多人。








早餐是很常見的自助式,中式西式日式都有,菜色對於常出們住旅遊的我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不過精致度倒是沒話說,並不會給人錢花的不值得的感覺。


早餐完畢,挺著賬賬的肚子,當然要來幾張夏都的景觀照囉,不然難得來這可就浪費了。



這是讓婚禮新人互許終生的地方,想像著我和呆呆兔站在這,互相交換戒指‧‧‧




站在圍欄邊看著海穿著風,感覺真的很輕鬆,會有忘記自己是誰的感覺。




中央的舞台,在這還遇到一位陸客大哥,一看到我直接塞他的iphone給我,心想有沒有這麼好?原來是要我幫他拍照...,提醒他有點背光臉會不清楚,他老兄只回我一句:沒事兒




這是在接待大廳的擺設,好大一隻...ㄜ...我兄弟





這種場景是不是很像在國外?陽光、沙灘、椰林,整遍沙灘沒有擾人的水上摩拖車和水上活動,只有整片的藍,就算躺在那一整天也很舒服,只要陽光沒照到的話啦XD!



沒什麼人的沙灘真的很乾淨,沙子摸起來是細細柔柔的,更不會不小心踩到玻璃或垃圾。



中午在夏都的餐廳吃了中餐以後,即將往我們下一個落腳的地方-石牛溪農場出發,最後一眼的夏都,希望之後每年都可以和呆呆兔一起來這渡假。






石牛溪農場整個很歐式,欄竿、牆壁、窗台處處可見歐式的雕花風格,我尤其喜歡那個小陽台,傍晚坐在那,很像是在歐洲鄉間的感覺。

放下行李稍做休息之後,兔兔堅持要去消除昨晚的怨念,去看昨天不小心騎車錯過的船帆石和小灣海灘,晚點也許來個水上活動,尤其沒玩過海上活動的兔兔,超級想要浮潛,雖然我想起以前在綠島浮潛,最後用嘔吐物餵魚的回憶,但是基於愛兔兔的力量,還是得陪她再玩一次。



當我跟兔兔介紹這就是有名的船帆石時,兔兔只覺得,阿這不就是一顆人頭嗎?從這角度看起來,還真的很像厚?







船帆石附近的小灣海灘,有不少的水上活動,老實說沙灘真的就沒有夏都那邊的乾淨,但多了點熱鬧,會讓人忍不住想往海裡衝,一起玩活動。

後來兔兔女王大人決定在南灣玩水上活動,咱們選了大腳ㄚ跟浮潛,大腳ㄚ就是我和兔兔半躺在一塊像是大沙發的圓形橡皮艇上,前面一個大哥騎著水上摩托車盡情的拖著我們亂甩,老實說我覺得他比較開心,尤其是當他來個大轉彎,聽見我們的尖叫時,瞧他樂的,真不曉得是誰娛樂誰XD。

當然啦,水上活動沒有照片,因為我們沒人敢測試自己的相機和手機的防水程度...

浮潛,是那位很賤的摩拖車大哥,將我們拖到一個在海中央的舢板上,一個聽說是教練的人,叫我們穿好蛙鏡,就隨手一指,叫我們抓著船邊就開始浮潛了,總覺得有點草率,而且救生衣太過寬鬆,我和兔兔就好像兩顆球一直在海中翻滾,有時還差點倒栽蔥,然後教練一直招呼著落單女生,也讓我有點唾棄。

果然,不負眾望,痞子熊我又暈海了,在我差點又餵魚的時候,趕快拉著兔兔回岸邊,幸好沒有被墾丁的魚笑。

但是陪伴我十幾年的戒指就這麼遺留在墾丁了。

回到了農場,說真的水上活動才短短不到一小時,但真的好像跑了一萬公尺一樣累。



回到房間也差不多太陽下山,兔兔開始忙著將我們的女兒-夏洛特拍美美的照片,我則跑到樓下,想拍拍咱們飯店的夜景,聽說不錯呢!



這就是我們住的石牛溪農場-托斯卡尼館,的夜間全景喔。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隔壁草地還有兩隻鵝大哥開打起來,大概是為了搶馬子吧。

當然囉,拍完照還是要顧顧兔兔的肚子,咱們要去墾丁大街覓食囉,聽說兔兔要帶我去一家巷子內的餐廳呢。



果然‧‧‧名字就叫巷子內,咱們點了情人的眼淚,聽說是墾丁的特產,下雨天才會長的海帶類植物,雖然我問了一句:最近都沒下雨,哪來的眼淚,然後嘗到兔兔白眼攻擊XD。

然後兔兔又去外面選了條她自己都不知道的魚給老闆紅燒了,兔子竟然愛吃魚?咦!?

吃飽後,稍微又逛了一圈大街,吃了昨天兔兔怨念沒吃到的芒果冰,還讓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東西!什麼東西!?



看到沒有!火拳艾斯的帽子耶,帥吧!

艾斯:『
要是向力量屈服,那我身爲男人就沒有任何意義。我絕不會在人生中留下悔恨。明白了嗎?白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