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7:12:12JASON

The Kid

The Kid 看過了兩三遍,但今天再看一次的我
接受到人ㄉ發問,讓我想起了些事情

我最想回到的年紀應該是在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那時的我瘦瘦黑黑很愛運動,
而且我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女孩,
她散發的優美氣息和那甜美ㄉ笑靨我都還記得˙
至今我都還記得他ㄉ名字!
她叫黃巧惠~~~
為什麼要回這個時候?
是因為我都沒有跟他說過我很喜歡他
雖然我們認識也住的很近

但是,在升上五年級的時候,突然發現他好像消失了!!
我們不同班所以我不清楚他怎麼了
而我就是都沒有再看見他
有一天經過他家門口
突然發現那裡居然沒人住了
才知道他搬家了

很後悔沒有跟他道別
也沒有對他說出我的感覺~~~

有機會很想再碰見她!!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