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5 16:42:50jason18620

平淡的幸福 給你給我

大陸的抖音能在短短幾年內轟動海內外市場,目前看起來,不是沒有道理的,它的內容,有放諸全球皆準教孝、婆媳相處之道、親子關係相處之道及夫妻相處之道等等,另外,也教人為善、慈悲為懷、民胞物與的精神,其他純搞笑、喵星人與汪星人等等小故事也族繁不及備載,總之,閒時看看抖音,還滿自得其樂。

 

最近,猝不及防被一簡簡單單的【幸福】迷住了,被迷的原因,也就是那簡簡單單的感動與體會,原來【平淡的幸福】,就這麼簡簡單單。

 

平淡的幸福的故事並不繁雜,就述說一對小情侶從認識到成為小夫妻的心路歷程,這一段經歷發展到目前,雖僅短暫6年的時光,但誰知是否轉眼就成白了頭的老夫老妻。

 

閒話不多說,推荐給讀者自己去感受與體會嘍,有些事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萬一的。在抖音的蒐尋打上【王琴】或任小月,一堆平淡的小小幸福就來報到了。看人家真實的小故事時,搭配的毛不易作詞作曲的【給你給我】,請你也享受一下平平淡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