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4 23:36:48大威

淪陷‧紫羅蘭花香(23)

2003/4/30 10:56p.m 房間電視前

放在客廳桌上的手機,不甘寂寞的響起訊息聲,心想一定又是亂碼,每次都說又換隻手機,但最後都被能省就省的念頭而作罷,不為什麼,祇是用出感情出來了,要說我是個念舊的人也是可以,因為我連小學時期沒用完的鉛筆、作業簿,甚至是被我拿來塗鴉的筆記本,我都完好的保存著,反倒是最值得讓我回味收藏的笛子,鼓棒及樂譜,都離我遠去了,有人如是說,男人是愈老愈有其價值,女人則是相反,是不是這些附加價值讓我與年輕漸行漸遠?

一如往常的,看訊息前,心裡都會先打量著是誰傳來的,不論是溫馨的祝福或者是體貼的關懷,身為天秤座的我一定都會打從心裡的感受到暖暖地感動,其實,當然希望是東華傳來的,因為現階段在我眼中和她似有若無的關係,是我退伍後唯一可以編織的夢。

『最近好不好阿?明天開始四連休,可是我有一件好重要的事要好好思考…好累呀~好想像以前一樣吃吃喝喝睡飽飽(笑)大威加油!!』

原來,是她在回台中的統聯車上傳了訊息給我…

「什麼!?四連休?她在提早放暑假嗎?」我沒看錯的吧,回撥電話給她,想問問是哪件事要好好思考。因為來電顯示的原因,讓她很快地認出是我來,簡單的寒暄之後,她給了我她要回台中沉澱心情這個很含糊的答案,留下一團迷霧似的我,在掛上電話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