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21:50‘♥ 啊夾子`

可愛的笛子

唉呀
久違了_可愛的笛子
久違了_讓我吹到缺氧的-春郊試馬
久違了_還算輕鬆的-淡水暮色



星期日又要去表演了
表演給縣長看
啊不會上次的放出來給他聽就好了
聽說我們全班要剪綵
全班穿國樂團服
又有人在該了
沒辦法,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




今天中午啊
匆匆忙忙得到河豚家,又到丹丹吃午餐
匆匆忙忙得快步走回學校
這過程時在是太艱辛菈,汗都流了一桶
呃...我瘋了
反正呢盧老師都沒說啥


開始練菈
忘了一件偉大的事:
跟我可愛的笛子說--哈囉
顆顆顆:))



還好今天沒有很缺氧
呵呵
希望落成那天別破音啊
也別搞個笛膜破掉,雖然我會郁被很多支




大家加油芭
真是個無聊的表演
期待啦啦隊和街舞的表演
最好啦啦隊的都是穿細肩帶和小迷你短裙
呃...沒有菈
我沒有很色喔
大家都知道的
(心虛= =*)

上一篇:衛生衛生啊

下一篇: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