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1:27:15小茉莉

拎周罵 也想出去玩

學姊去hokkaido玩
真漂釀
我也想出去玩

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

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認真賺錢八

不想補gre 也不想補研究所拉
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的上才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