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11:27:14小茉莉

拉拉拉 有感而發

六月二十五
工作也要一個月了
賺錢到底是辛苦還是不辛苦
每天都要上班
only sunday off
我也不知道ㄟ
只是我喉嚨好痛喔
可見我工作很認真
阿嬤還用羅漢果給我喝
哈哈哈

我下定決心要做很多事
先把駝背橋好
減肥已經減完了
已經很久沒罵髒話了
吃素是一直破戒拉
那吃早齋好了
不過前提是有吃早餐
認真賺錢

然後勒 頭髮阿
很乾ㄟ 從來沒這麼乾過
而且 糗的是
我根本就很像台妹阿
頭超黃的 連我妹都笑我
我要染黑.......

說到減肥
我真是利害
減三公斤勒
哈哈哈哈哈

昨天 看了雞與牛
還是一樣好看
我覺得 他們應該要得獎
真是太好看了
不過 為什麼半夜才作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