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00:27:14小茉莉

我有整理頭髮

我最近 遇到了一個網友
他在跟我學英文
與其說跟我學 不如說 我也在學習
因為 我的拼字 真不是普通的濫

好! 回到重點
用英文聊天
聊了幾天了 什麼都聊

我 一直不想讓網友知道我長什麼樣子
因為 認識我的 才覺得我美
像陳君怡 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一直覺得我是正妹
還想介紹印尼僑生學弟給我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我還是被發現了長相
well....那也沒關西拉 反正
交個朋友也沒差
於是
我把我的相簿給了這個網友

結果 發生了一件事
害我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對拉 我現在還在笑

網友跟我說 "你化妝後 會很漂亮 然後 把頭髮整理好"
我說: "我有整理阿 (撲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ㄜ... 好傷人

我被傷到了 但是 又覺得好好笑
救命阿 阿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那相簿是去年的拉 我沒去離子燙 頭髮亂我承認
但是 我真的有整理 我發誓

btw 老娘我 是不會因為要看起來漂亮一點然後化妝
臭男生們 你們知道卸妝要卸多久嗎?
你們知道 洗了五次臉之後 眼線還在眼皮上 心裡有多幹嗎?
更何況 我現在在女校 是要化給誰看 修女嗎?!

btw part2 笑完之後的第二天 (也就是現在)
我現在心理很幹 我有整理頭髮
覺得我心眼小嗎 沒錯 我就是 怎樣

我剛在bbs又遇到要跟我 one night stand的
馬的 賴小Q 去砍他 (我的僕人賴小Q 雖然常常忤逆我 但是砍人 她很樂意)



PS.照片是現在 那真的是自然捲的關西 我有整理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