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04:27:14小茉莉

those dummies i met

bbs 好啦 我承認這是老調牙的東西拉
但是 我在美國真的沒別的東西可以玩咩
雖然遇過的人不多 但是 所有的人都一樣 問的問題也一樣
所以 也不用費心思去記他們的帳號暱稱 因為 他們都是dummies
"就來個英文教學好了 DUMMY=<愚笨人 無聊人 挫蛋> 複數 去y 加ies"

dummy #1: 安安阿
jas: 哈囉
dummy #1: 還沒睡阿
jas: 嗯 對阿

dummy #1: 你是靜宜的喔
jas: 嗯 對阿 (心裡os: 要不然勒)
dummy #1: 大幾阿什們系阿
jas: 大三 英文
dummy #1: 哇 那英文一定很好
jas: 呵呵 還不錯拉 (os.要不然是要阿拉伯文好媽)

dummy #1: 你多高阿
jas: (os. 靠北阿 又一個)164 60公斤->通常這時候 這個人已經跑了
要不然就是
dummy #1: 呵呵 你騙我的吧
jas: 哈哈哈 48拉
dummy #1: 皮膚白白的媽
jas: 還蠻白的阿
dummy #1: 有照片嗎
jas: 沒有 (os.幹嘛要給你看)

dummy #1: 好吧 你哪裡人阿
jas: 台中
dummy #1: 台中你很熟囉
jas: 還蠻熟的阿 (os.總不會對伊拉克很熟八)
dummy #1: 平常喜歡幹麻阿
jas: 游泳 看電視 作手拉胚 沒事就唸一下書 當一下文藝美少女 就醬八
dummy #1: 呵呵 你好好笑喔
jas: 呵呵 會嗎?

dummy #1: 你...有男朋友吧 好奇 問一下
jas: 沒有ㄟ (os.等一下會問 有交過男友吧?用以衡量 我是恐龍的機率有幾ㄆㄚ)
dummy #1: 有交過男朋友八
jas: 有阿(os. 幹 我真是太神了)
dummy #1: 交過幾個
jas: 兩個 (os.我還再回答他ㄟ 你們知道我有多無聊了八)
dummy #1: 一個人 有時候很無聊吧 我第一次一個人過聖誕節 好孤單
(二月就情人節 寒假 八九月就 七夕 中秋節 是還沒遇過 說端午節的拉 哈哈哈 白濫 划龍舟喔)
jas: 還好阿 我有朋友阿

dummy #1: 不過這樣不能抱著男朋友入睡阿 ㄟ 對了 你這麼瘦 你男朋友抱你應該會不舒服吧 要吃胖一點喔
jas: (os. holy shit! 那是性暗示媽) ㄜ....呵呵 (以亁笑敷延)

dummy #1: 跟你說話很有趣ㄟ 有機會可以出來見面嗎
jas: (os. 我一直在冒冷汗ㄟ) 喔 呵呵 (亁笑又出現)
dummy #1: 我覺得你很不錯ㄟ
jas: 呵呵 會嗎 (os.見鬼了 哪裡感覺到的阿)
dummy #1: 我很會逗女朋友笑喔 我覺得我們有機會
jas: 是降喔 (os.我覺得我有機會中兩億ㄟ 怎麼不來給我中一下)

dummy #1: 你都沒有問題要問我嗎?
jas: 問什麼 (os.阿就真的沒有阿)
dummy #1: 都可以
jas: (os. 好吧) 你什麼系阿 大幾
dummy #1: (任何系都有 通常都大三大四 或畢業的)
jas: 會講英文媽?
dummy #1: 我英文很爛
jas: 日文? 法文?
dummy #1: ....都不會 只會中文
jas: 喔 那我們合不來喔
dummy #1: 為什麼不會講英日文 就合不來
jas: 因為 我喜歡學語言阿 那 會畫畫嗎?
dummy #1: ....不會
jas: 跳舞?
dummy #1: ....我都從是比較安靜的活動
jas: 喔 (這時候...就聊不太下去了)
...............靜悄悄............*__*//

通常就掰掰了
我只是問一下有啥興趣 才藝 阿就聊不去了
要不然就是遇到 大四的 不知道畢業要幹麻的
都大四勒 要有一些規劃吧 看是要考研究所 還是要當兵 還是要去找工作 還是要找奬學金出國唸書 都可以阿 有這麼難嗎
不知道要幹麻的 還不趕快去想 還在這跟我亂拉賽
還有 把自己充實好 就會女朋友
女生在乎的是 有沒有抱負 責任感 上不上進
並不是有沒有車 帥不帥
沒聽過 "認真的男生最帥氣嗎"? 世界名言ㄟ
~~~共勉之

ps. 圖片 用驢蛋 不然再來個英文教學 驢子: donkey 或者 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