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03:27:14小茉莉

我要把我的骨灰灑在牙買加

照片是表哥patrick春假去jamaica玩照的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 根本就腳軟
心裡大呼: 老娘不要唸書了 我要移民去牙買加
看到那個阿伯沒 帥呆了
當我看到那阿伯 多羨慕他阿
心裡大呼: 我才不要當什麼青春白皙美少女 我要去當漁夫

你可以想像 當你一睜開眼 看到的是這麼藍的天空海水 是這麼白的沙灘
你不用擔心穿的是不是名牌牛仔褲 不是流行的尖頭鞋
(不管你穿的再怎麼美 在這樣的海灘前 還是遜掉了)
如果我住在這 一定整天穿著比基尼跟短褲 穿著沙灘鞋
也不用梳頭髮拉 反正都會亂掉的
也不用化妝拉 反正都會糊掉的
我可以每天抓魚 幫遊客划船也行
要不然來開一間酒吧好了

我真的不能抗拒 沙灘跟海
當我看到墾丁的沙灘時 我想把我的骨灰灑在那
當我看到LA的海邊時 我想把我的骨灰灑在那
當我看到夏威夷的waikiki時 我想把我的骨灰灑在那
現在 我看到了牙買加的海灘 我想把我的骨灰灑在那
說不定我看到澳洲的大堡礁 或者阿根廷的海岸線
我又想換地方了

PS.要不然每個地方都 灑一點好了 真是苦了我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