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01:13:52Iana

Gigantes de pamplona 2004.09.24星期五

昨天我和小呼都沒逛過癮,今天下午跟肥娜約好以後,又跑去Plaza de Castillo逛,結果剛好碰上當地的巨人節遊行,有很多穿著傳統服飾的大頭娃娃〈類似台灣廟會的大頭娃娃,只是臉部表情比較多樣〉,還有大約是兩個我高的木製巨人在遊街,我跟小呼當然是不放過機會搶了一個好位置觀看,不過遊行隊伍離我們越來越近時,大頭娃娃居然拿起用類似棉被作成的布團〈跟流星錘長的超像,只是沒有刺罷了〉對我們亂K一陣,小呼還本能性的拿我當盾牌抵擋大頭娃娃的攻擊,被打完後我跟小呼才發現只有小孩子被打,這是說明了我們很像小孩子嗎?不過旁邊有個媽媽說,被大頭娃娃打到的人會很幸運,而且我們還看到超多的爸媽專程帶著小孩來給大頭娃娃打,真是有夠恐怖的習俗,一路上都不斷聽到小孩的尖叫還有被大頭娃娃追著跑的場景,更誇張的是有爸媽抓著小孩讓大頭娃娃打,或是抓著爸媽也不被理會。
到了稍晚一點,肥娜才來跟我們會合,她沒看到大頭娃娃超失望的,但是也沒辦法只好繼續逛街,不過後來遊行的隊伍又繞回來,我跟小呼馬上躲的遠遠的,深怕又被亂打一陣;沒想到肥娜馬上掏出照相機,朝遊行隊伍衝過去,瘋狂瘋狂的拍照,而且…居然沒有被打…那是怎樣,我長的很像小孩子嗎?〈不過第二天肥娜跟炫風姐還有回去看遊行,為了要跟大頭王娃娃和巨人們照相,也是被瘋狂亂K…〉看完遊行之後,大家的體力與驚嚇度都達到飽和,就解散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