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0:05:38{豬豬}

{台南打工體驗}

開始在台南打工哩~哈哈哈得意ㄉ勒)))

才上了兩天..覺ㄉ店裡ㄉ人都很好說哈哈
那搞不好只是一開始哈

我是在台南市區ㄉ鞋店工作..哈專門賣一堆牌子都有ㄉ鞋店
不過好像就是沒有puma耶~~ㄏㄏ?(那這哪叫都有阿ㄏ))

恩恩更不會有我最愛ㄉtimberland啦啦啦ㄏㄏ

沒關西上班雖然累
但~~!為了可愛ㄉ"它"timberland!!!!!!

當然就硬拼了...我一定要好好作到底阿阿 叭叭 ~~!!!@

預計一ㄍ月就可以買一ㄍ東西靠賞自己...
攪到自己累ㄉ不像人也無所為了啦~~~
我一定賺摳口~~不能都拿媽咪ㄉ摳!@

哈說到就要做到阿我
是阿是阿....
一定要!!
衝阿衝阿小豬豬~!!!!!!!!!!!!!!!!!!!!!!!!!!!!!!!!!!!!!!!= =(累)



我要衝去睡豬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