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1:31:23{豬豬}

{大開心+恐怖=牙套妹ㄉ鬼屋日~!!}

今天到"羽筑"家看電影...

恐怖片喔~!!

一看就看了四部..明明只有兩片硬要說四部

為啥勒去問侯小姐ㄅㄏㄏㄏ......= =


今天根本是混了一天

可以這樣說



在快要到11月ㄉ時後我卻窮到把10月ㄉ錢ㄉ花到光了

於是我老媽很仁慈ㄉ教訓我...不給錢就是不給ㄏㄏ



恩恩想一想老媽這樣做是對ㄉㄏㄏ


換成是我ㄉ小孩我也是這樣ㄅ...

當然我也是會很寵小孩ㄉ~!!
愛ㄉ教育
喔太感人了....ㄜ))))






省略...>>>>









恩這幾天只好把肚子綁緊一點....
應該是不可能瘦下來ㄉ啦
哈哈哈....

等一有錢我又開始吃了ㄅ



喔不行不行
我拼了命ㄉ告訴自己要節制才行恩恩恩~!!

我絕定了
~朝我ㄉ目標前進~!!!!!


我ㄉ命阿~***[Timberland]~高級品





慢慢存ㄅ我...哈











pic看恐怖片ㄉ表情就像這樣ㄅ...真ㄉ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