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01:25:35janeteu68

男人在床上最在乎的三件事



在感情中,兩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志同道合。如果愛人之間同床異夢,這段感情便形同虛設,自然長不了。梧桐覺得感情的維繫需要男女雙方共同的努力和堅持不懈的經營。任何一方的懈怠都會使這段感情瀕臨崩潰的邊緣。所以,戀人或夫妻之間出現了矛盾或爭吵很正常,只要及時溝通解決就好。梧桐曾說過,愛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種,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一個人特別優秀,但卻不愛你,那麼這個人再完美也與你無關。一般來說,男人在床上最在乎以下三件事。

一,在床上男人最在乎女人是否嘮叨。

女人如果在床上嘴巴動個不停,說個沒完沒了,天翻地覆,男人肯定沒有了興致和激情。要知道,在床上女人的沉默是對男人最好的安慰。試想,如果男人在床上要面對一個嘮叨個沒完沒了的女人,漫漫長夜,可真夠難熬的。要知道,男人更喜歡用行動來證明愛意。有些愛是沒辦法用語言表達的。在床上的時光如此寶貴,能少說就盡量少說。當然,女人偶爾的甜言蜜語自然會哄男人開心,凡事要把握好尺度和分寸就好。

二,在床上男人最在乎女人是否主動。

女人在床上可以稍微主動一點。男人對女人在床上的表現和要求其實很低,女人一句甜言蜜語便足以打動和敲開男人的心。女人如果能表現得更主動一些,男人自然更是求之不得。男人當然不希望自己在女人在床上像塊頑石,或是像一片死海,激不起半點漣漪。女人不要成為男人可有可無的影子,男人不希望女人在床上對自己過於冷漠。女人如果能在床上多一些溫柔主動,相信男人會覺得特別幸福。

三,在床上男人最在乎女人是否溫柔。

女人的溫柔對男人是最大的武器。有時候,男人面對女人的溫柔是沒有絲毫招架之力的。女人在床上的溫柔會讓男人感到莫大的滿足。事實上,男人的剛強只是他的一面,男人也有脆弱無助甚至懦弱自卑的時候。如果女人懂得在床上用她溫柔細膩的愛意去撫平男人支離破碎的內心,男人是會對女人刮目相看的。畢竟,沒有哪個男人願意和一隻母老虎在一起同床共枕。生活是如此美好,愛情是如此甜蜜。婚姻是苦樂相伴。但不管怎樣,既然在一起了,那就好好相愛吧。

222222 2013-12-10 20:08:13

http://a603.dcwwd.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2-05 10:22: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