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8:04:25janeness

就愛一窩瘋---------路跑去




這幾年一直很流行三鐵.路跑什麼的.一種健康的概念.運動都很多人參加.站過救護站.

也覺得應該也要來體驗一下.游泳不會.騎腳踏車速度也快不過別人.跑一下沒問題的.

當然不是全馬或半馬的選手.只能是志在參加的一般社區民眾.

初次的路跑是在潮州參加五公里的路跑.有制服還有編號.起了一個大早.來起跑點跟

朋友會合.

團體報名的好處是有一個帳篷可用.問題是也不敢放什麼東西.為了精簡出門只帶了手機.

跟鑰匙.放口袋跟著跑

沒有得失心.只想跑完五公里.給自己一個交待.面光跑起來真是熱.第一個補給站.就先開吃了.

.當然餓呀!雖然只是輕鬆的跑也是汗水淋漓.吃了兩片餅乾一瓶寶礦

力.繼續前進.先墊個肚子不能吃飽.免得跑到肚子痛.這年紀已經到了很愛惜身體的地步了.

健康很重要.所以適度的運動要開始養成了.99

其實跑累了.就安步當車.邊走邊聊.老實說跑著跑著覺得五公里並不近呢!但是前導車在後頭

按喇吧請我們讓路時.全馬的選手已經跑回來了.全身溼透了一整個汗涔涔的不停歇的跑著.

聽說全馬是42公里.

五公里的我們.也一定會挑戰自己.跑完全程.初次的路跑大概跑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運動真是好事.我還在想想的階段.為了健康.一定要從現在好好培養這習慣.加油!

 

上一篇:祈福法會

下一篇:乙未年.轎起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