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4:05:52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48 你可以等我嗎?

娜恩並不傻,一次兩次就知道泰民是故意要跟她肢體接觸,其實並不反感,但~~內心裡面少女的矜持,讓她不得不有所反應,就在她思考的時候...泰民一把摟過娜恩,輕輕親吻著娜恩的頭髮,淡淡的發香讓泰民不想松開懷裡的人...

當娜恩意識到自己在泰民懷裡的時候,臉上泛起紅暈,兩手從中間撐起並且推開,泰民發現娜恩的動作便鬆開了雙手,並且問到【怎樣?我這個動作做的好嗎?】

娜恩想泰民如果跟別人做這樣面對面的擁抱,自己可以接受嗎?當然是不行,於是開口說【你們是真的情侶嗎?】

【不是,但我們演情侶】

娜恩咬咬唇,是啊,她們演情侶【但是面對面的擁抱,如果抱的太緊,對方會誤以為你吃她豆腐....

泰民看著娜恩的神情,思考著她是否在吃醋【不然要怎麼抱?這樣?這樣?還是這樣?】

泰民伸出手來把娜恩撈到懷裡,不能正面抱是吧?左邊?右邊?管他哪一邊,只能娜恩在自己懷裡就好,不過正面當然更好,但是怕娜恩生氣...就不敢那麼明顯...

娜恩氣惱的喊了聲【李~~民】

泰民停止不動的說【我在嘗試怎樣抱才對啊...

娜恩又氣又腦,明明就是吃她豆腐,還講的義正言辭...【停...不要動,手放下...

泰民笑笑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娜恩將肩膀頂在泰民的胸膛,然後回眸跟泰民說【你看,這樣不會很尷尬,鏡頭又可以拍的很清楚,不是很好嗎?】

泰民低頭看著面前的小女人,忍不住又摟緊她吻了一下她的秀髮【恩,真的很不錯...】然後將她的身體轉正,兩個人面對面的說【謝謝你的幫忙,我要送你一個禮物,先把眼睛閉上】

娜恩閉上眼睛期待著禮物,沒想到唇上傳來柔軟的溫度,正想開口說什麼,泰民的舌頭卻滑近她的嘴裡,讓她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手也只是在身旁揮動著,任憑泰民親吻...

泰民並沒有什麼經驗,只是想把網路上看到的、自己知道的都表現出來,但是又怕娜恩反感,只敢輕輕的吻著,沒想到娜恩嘴唇微起,就想練習法式舌吻,但到底該怎麼做,他也不知道,就只是舔舔娜恩的舌頭,舔舔她的貝齒,正想進一步做點什麼的時候被推開了...

娜恩紅著一張臉瞪著泰民【你...欺負人...】說完眼裡面出現晶瑩的液體,好像隨時要落下...

前一秒還因為自己得逞偷笑的泰民,看到娜恩眼裡隨時會落下的眼淚,整個人後悔極了,他並不想讓娜恩哭的【娜恩啊~~~

【哼~~】娜恩回過頭去不想看到泰民,在她轉身的同時眼淚悄悄的落下,這樣親密的吻,她想保留給〝男朋友〞卻被泰民搶走了,而現在他們的關係就只是同學而已...

泰民從背後抱著娜恩,頭就擱在娜恩的肩上緩緩著說【我知道,你現在可能很生氣,因為我們現在不是男女朋友,而我卻對你做這些親密的動作,但...你知道嗎?

我想把情人之間的親密動作,第一次都留給你,因為在我心裡,你就是我的女朋友,只是要上大學才可以公開,娜恩啊~~~你可以等我嗎?】

很喜歡看的小粉絲 2015-02-17 03:03:07

蘋果姐姐不更文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