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4:02:37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47 MV 練習

泰民收到拍攝 MV 的邀約,約了娜恩練習演技,單純的娜恩並沒有多想,只覺得那是泰民第一次拍攝 MV 基於好朋友的立場幫幫忙總是應該的....

這天泰民接了娜恩到家裡,等李媽媽送上飲料、點心之後,泰民就悄悄的把門關上

【娜恩啊,你先看看劇本,然後我們練習一下...

娜恩呆萌的嘟著小嘴接過劇本,認真的研究著裡面的腳本,殊不知...身旁有個人賊賊的偷笑著,越看腳本娜恩的臉越紅,這...是情侶的腳色,有著一堆親密接觸,她要跟泰民練習?可是她已經答應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柔聲的喚著【泰民....

泰民慵懶的回應【恩...】眼眸裡面卻掩飾不了對於練習的期待

【我......可能沒辦法跟你練習...

泰民顧作無辜的說【為什麼?這是我的第一部 MV,你答應我要陪我練習的】

娜恩的嘴越嘟越高【可是這是情侶的腳色,很多...很多......密的動作啊!】

泰民繼續裝無辜的說【正是因為這樣,我才需要找你練習啊,因為我都沒有經驗,例如 Back Hug,我的手應該放在哪裡呢?這裡?還是這裡?還是...

邊說泰民還不忘動作,真的從背後抱著娜恩,手還在胸下、腰上遊移著....

兩個人剛好站在落地鏡前,泰民的舉動把娜恩嚇的臉都紅了,趕緊抓住遊移的雙手放在腰上【就......放這吧...

沒想到這個動作讓兩個人前胸貼著後背,娜恩下意識想離開沒想到俏臀卻碰到了泰民....換泰民臉紅了,泰民鬆開了娜恩然後說【這個動作練習好了,有啥要注意的嗎?】

兩個人沉默了一會,娜恩一副豁出去的表情咬著唇說【這個動作要注意手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就放腰上,身體的話....】娜恩又咬了咬唇瓣【不要靠的太近,如果一定會接觸的話...上半身還好...下半身要注意一下距離才不會尷尬...

泰民了然於心,點點頭說【恩...我知道了】然後笑笑的著娜恩說【就知道找你練習是對的,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注意什麼,接下來練習你躺在我的腿上吧】

說完泰民就自己坐在床上看著娜恩,娜恩羞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沒躺過別人的大腿】

泰民也酷酷的說【我也沒讓人躺過我的大腿】說完就一把把娜恩壓了下來躺在他的腿上,躺的位置不是很好,娜恩緊張的轉動一股股的熱氣全往泰民的跨下吹...

泰民趕緊從肩膀扶起娜恩,將她的頭放在單邊的腳上且靠外側,減少了兩個人的尷尬,然後輕聲的問【這樣可以嗎?】

娜恩躺在腿上回眸看著泰民,帶著嬌羞笑著說【調整後的姿勢....好很多】

------番外小劇場 -------
蘋果:泰民...你是不是有私心
泰民:蘋果阿姨...
蘋果:恩....
泰民:蘋果姐姐...
蘋果:(這還差不多...)
泰民:我只是對女生接觸很少,所以想找娜恩練習一下而已...
蘋果:(眯著眼看著泰民,心裡 OS 好帥,我兒子可以這麼帥就好) 真的只是這樣嗎?
泰民:(頭低低的,突然抬頭說) 我想把我的第一次都留給娜恩...
娜恩:我有拒絕的權利嗎?
泰民: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