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3:56:20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46 我們的愛情,自己做主!

車裡,兩個小情侶並沒有多說些什麼,快到家附近的時候基範問了【先送你回去?

恩地深情的看著基範悠悠的說【不,我想跟你談談...

基範笑了,淡淡的說【好】

崔經紀人回頭看了恩地一眼,又轉過頭去跟小張說【先到金家吧!】

珉豪吃著熱狗,默默的把這一幕收到眼底



等大家都下車,剩下崔經紀人跟珉豪的時候,珉豪突然開口【哥...

崔經紀人一愣【不是跟你說不要叫我哥嗎?】

【現在又沒有其他人在】珉豪跟崔經紀人是堂兄弟為了服眾,並沒有對外公開他們的關係

【哥,你是不是又棒打鴛鴦了】

崔經紀人握著方向盤的手突然收緊【沒辦法,這是我的工作,金家老三也要出道了,鄭小姐就算用同學的名義到他家也不方便,為了你們大家著想,我只能當壞人】

珉豪看著窗外,悠悠的說【哥...你相不相信有種愛情很純粹】

【純粹?】

【恩,純粹,臺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需要高強度的練習,但是你知道我們的心需要承受多少壓力嗎?也許哥會覺得如果沒辦法承受這些壓力就不適合當藝人,但是如果有一個人可以幫助我們支撐這些壓力,那有多幸福?】

【你是說...

Key 跟恩地兩個人交往一年多,一直以來都是恩地在支撐著 Key 的心,他上面有一個很會唱歌的哥哥,下面有一個很會跳舞的弟弟,壓力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如果沒有恩地的支持跟鼓勵,他能讓自己能唱、能跳、能 Rap 而且自信滿滿?】

.................

【對於這樣的女孩,你捨得拆散他們】

車裡兩個人都靜默了,珉豪一直望著窗外,如果...真的是如果,那年多努力一點她是不是會在自己身邊呢?那現在面臨到棒打鴛鴦的是不是就是自己... 



在金家的基範跟恩地兩個人依偎在一起,基範輕撫的恩地的秀髮【說,你想跟我談什麼?】

恩地低著頭,看著環抱在自己懷裡的雙腿【基範,跟我在一起會不會拖累了你?】

倘若全天下的人都跟她說〝你拖累了基範〞,只要基範一句話再苦再累她都甘願隱身在他身後,這是屬於她的愛情

基範淡淡的笑了笑【怎麼會,你是我的心靈支柱,沒有你,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承受當藝人的壓力,所以不要小看自己】

恩地的臉紅了紅【如果讓粉絲知道你有女朋友,這樣會影響你的發展吧!】

聽了一愣【在我夠強大之前,不會讓粉絲知道我有女朋友,這點請原諒我的自私!】

......................】恩地心裡很清楚,只是這句話從基範的嘴裡說出來,心裡還是不好受...

【是不是經紀人找你說了什麼?當初要交往的時候我們就講好出道之後不公開,一方面是為了我的工作一方面也是保護你,忘了嗎?】

恩地搖搖頭【沒忘】

基範嘆了一口氣【那就不要理會其他人說的話,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必須要在你跟演藝生活選擇一個,那我會自己告訴你我的選擇,這樣好嗎?】

恩地回頭看著基範,深情的說【我們的愛情,自己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