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7:11:57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45 沒事,只是我想你了

今天是經紀人小張送她來保母車的,鐘仁拜託小張送她過來,說是基範很久沒有見到女朋友了,請他幫個忙,小張沒多想,弟弟拜託的應該不會是瘋狂粉絲,於是在粉絲出現之前送她到保母車裡面,反正外面看不到裡面不容易被發現

想到這裡恩地就輕笑著,還好不是崔經紀人,不然她現在應該不在保母車裡,而是家裡...

坐在保母車裡面聽著音樂翻看著手機裡面的照片,這支手機剛買不久就跟基範交往了,裡面滿滿都是兩個人的照片,好像在紀錄她們戀愛的點滴,耳機裡傳來的歌曲是普美送她的歌,說這首歌像極了她跟基範現在的處境

你懂我的酸 我懂你的難
我們有的絕不只浪漫
愛不是展覽 何必給誰看
隨別人說長道短

我願意 不懷疑
不哭泣 不畏懼 不逃避尖酸的耳語
去甜蜜 去開心 去釋放了不被祝福的委屈
把敵意 把打擊 把像咒語的話用幸福忘記
那麼地親密 那麼地確定 在你懷裡不會被雨淋....

音樂跟照片之間有些重疊又有些矛盾....

想起前幾天接到崔經紀人的電話【鄭小姐,我想你應該知道偶像歌手最需要的是什麼?沒錯就是歌迷、粉絲,如果今天一個偶像有了女朋友,還會有粉絲嗎?就算有粉絲你也可能被攻擊、被踏伐】

..............

【我知道 Key 很喜歡你,也知道你們講好了如果出道就是地下化,你進出金家都是用鐘仁同學的名義,但是鐘仁也快出道了,如果你真的喜歡 Key 為了他的前途著想,是不是考慮分手呢?】

【分手.....

【是的,分手,我知道 Key 不可能主動提分手,所以我只能來找你,畢竟他們剛出道不久,需要大量的練習、需要更多表現的機會,加上還要上學,時間根本不夠用,而你的曝光可能會影響他個人甚至整個團體,我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如果你真的喜歡 Key

愛情、學業/事業是不是只能選擇一個?

她懂基範的為難,基範懂她心裏的酸楚,只是這樣的愛情是否要繼續下次?自己是否真的能像歌詞裡面寫的那樣勇敢?

就在她思考的時候,基范、鐘鉉、瑉豪上車了

瑉豪上車看到恩地憋笑的說【你來啦~~~

鐘鉉則是裝酷的說【弟妹,好久不見啊!沒叫聲大伯來聽聽】

接連的調戲讓恩地招架不住,只能望著基范,基範牽著恩地的小手連忙說【你們,別鬧恩地了】

就在大家坐定之後,恩地發現有一道炙熱的目光看著她,抬頭一看...崔經紀人,連忙又低下頭去

基範看著恩地不太自然的表情,忍不住輕聲的問【怎麼呢?是不是等太久了?還是哪裡不舒服?】

恩地抬起頭來深情看著基範,然後告訴自己,也許這是最後一次的約會了【沒事,只是我想你了】

看到恩地深情的眼神,外加搧情的話語,基範整個不好意思起來,耳朵、臉上都泛起了紅暈,旁邊也傳來了噓聲....基範在恩地的耳邊輕輕的說【我也想你了...

左边格子布 2014-08-14 23:39:24

果姐姐,很久没见了,你也好久没上贴吧了。我也很久没翻过墙来了。一切还顺利吗?上次你说密码忘记了,所以新换手机后,手机贴吧上不去了。然后也很久没在网页贴吧看到你了呢!!有空一定要上呦!!!不知道A Pink的新综艺看了吗?泰民也要出SoLo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