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23:16:02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41 娜恩的男朋友

很快地開學一段時間,夜裡娜恩剛洗好澡,就發現有陌生來電,特地清了清喉嚨,接通電話之後嬌滴滴地說的聲【喂~~~】尾音拉得長長的,好像要跟誰撒嬌似的


電話那頭的人愣了一下,喏喏的說【請問~~~這是李泰民的手機嗎?】


娜恩露出一抹微笑,繼續嬌滴滴地說【這是泰民的手機沒錯,他現在不方便接聽電話,請問你哪位找他?】


【我...我...我是他同學,沒關係,不然我晚點再....】


話還沒說完,娜恩就搶著說【泰民說晚點他要陪我,電話會關機,想說什麼跟我講沒關係,一定會幫你轉達】


【沒...沒...沒事了】


對方掛電話之後,娜恩笑了笑,拿出小本子紀錄了一下 10/15 20:36~20:39【這次三分鐘就搞定】

-------------------------------------------------------------

稍晚,熟悉的電話鈴聲又響起,娜恩開心地接了起來【想到要打電話給我啦?】


【怎麼?不想接我的電話嗎?】


【我看,是想提醒我,最近可能有爛攤子要幫你收拾吧?】


【聰明!有說叫啥名字嗎?】


【沒說這次三分鐘就結束了,不過...】


【不過什麼?】


【每次都幫你收拾爛攤子,我有啥好處?】


【呵呵...周末陪我去買點東西,到時候請你吃飯】


【好,在家等你來接我囉!】


【沒問題】

-------------------------------------------------------------

星期六的下午,泰民騎著腳踏車來接娜恩,見面的第一句話是...【李大帥哥,今天不約會找我做什麼?】


【孫大美女,沒想過跟其他人約會欸,不然電話就不會是打給你了】


【每次都拿我當擋箭牌】


【如果你願意,也可以拿我當擋箭牌啊!有人追你嗎?】泰民小心地試探著,騎著車看不到後面娜恩的表情,偏偏娜恩偏不說話,抱著的手鬆了鬆,這讓泰民的心怔了一下


【妳這麼漂亮,一定有人追...】口氣不似之前開玩笑一般,有點呢喃的感覺,讓娜恩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泰民帶著娜恩買情侶用品毛衣、襪子、耳罩,接著還拍大頭貼,拿著一張大頭貼放進皮夾裡【這樣看起來應該比較像有女朋友的人了吧!】


娜恩一邊拿著剪刀裁切瞄了一眼,笑著【怎麼,良心發現,要讓我少接點電話啊!】


泰民笑了笑【是啊,不然我都快被妳吃垮了】


娜恩氣的放下剪刀,不滿的嘟著小嘴【你...也不想想每次都要浪費我多少口水】


泰民笑了笑【是是是,還浪費不少體力,收一手走吧!去吃飯,太晚回家就不好了】


兩個人到咖啡廳吃簡餐,飯後當然免不了要吃娜恩喜歡的蛋糕,就當快用餐完畢的時候,泰民去了洗手間,回到位置上順口就說【娜恩啊,妳吃完沒,吃完我就送妳回去】


沒想到娜恩正在講電話,看到泰民回來下意識的望著他,而電話那頭突然傳來另外一個男生的聲音【娜恩啊?妳還在聽嗎?】


泰民的臉色突然變了,馬上說【我到外面等妳】


娜恩結束了電話,走到外面,泰民深情的望著她【不好意思,不知道妳已經有男朋友,還拖著妳買情侶用品,如果不介意就當我送妳的聖誕禮物,如果介意...就丟了吧!我送妳回家】


回家的路上兩個人沉默不語,終於到娜恩家門口時,娜恩輕輕的喊了聲【泰民,我...】


泰民握緊了口袋裡面的東西,嘆口氣說【不用跟我解釋什麼,晚安,我先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