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11:15:15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Ep 40 恩地的生日

這天起範接了恩地到了 KTV,一進門就看到了珍基、鐘鉉、普美、鐘仁,恩地幽幽的說【哇,娜恩跟泰民是去約會嗎?怎麼沒來?】


話剛講完就聽到背後傳來甜甜的聲音【別背後講我壞話啊,我可是有順風耳的】


恩地一回頭,就看到娜恩從泰民的懷裡拿出大白熊往她身邊走來【恩地啊,生日快樂,這隻熊是我們大家買來送妳的,它的任務是要陪伴妳度過沒有起範哥的夜晚】


恩地聽完臉都紅了,而且這時候起範的手還放在她的腰後,正當她害羞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大白熊塞到她的懷裡,順勢她就躲在後面,不敢看大家


泰民跟娜恩一起入座,珍基就說【我跟鐘鉉不知道他們合買禮物送妳,所以帶了蛋糕來】接著把藏在後面的蛋糕拿了出來


珍基、鐘鉉互看一眼說【小學妹啊,生日快樂】


鐘鉉跳出來說【平常聽我唱歌可是要去買 CD 的,今天因為妳生日,免費】


果真一開唱包廂外居然有人開始張望,裡面到底是誰唱得這麼動聽,接著是珍基,溫柔的嗓音讓幾個小女生驚艷,娜恩忍不住問泰民【你哥怎麼沒去考藝高?】


泰民笑了笑【當醫生也可以唱歌啊!】


娜恩點點頭,繼續欣賞著溫流的歌聲,壓軸是起範唱情歌給恩地聽,眾人發出了羨慕又忌妒的呼喊聲【嗚~~~~~】還有人三不五時搓著手臂想把雞皮疙瘩搓掉...


鐘鉉忍不住說【起範啊,會不會太小氣,恩地的生日只合送一隻熊?】


起範看著恩地笑了笑【心意最重要不是嗎?】


恩地甜甜地看著起範【這是我最開心的一次生日,有大家的陪伴,以往都只有我跟爸媽過很冷清的】說完又拉著起範的手臂,往他身邊靠了靠,彷彿在他身邊就是幸福,然而這可以持續多久呢?


席間大夥開開心心的唱歌、吃蛋糕,普美到外面接了一通電話,回來之後臉色不是很好看,突然說【大明星,你的啤酒分我喝一口】說完就拿起啤酒猛的灌了一大口


鐘鉉還沒反應過來【啊...】


鐘仁則是覺得不對勁【普美,接個電話回來怎麼怪怪的】


【再借我喝一口】普美又灌了一大口


啤酒一放回桌上,鐘鉉就趕緊拿起來喝光,讓未成年喝酒出事怎麼辦,喝完之後擦擦嘴角【小學妹啊,心情不好就說出來,幫你出出主意】


普美握緊拳頭然後狠狠地說【你們評評理,怎麼有這樣的男生,畢業典禮結束之後,就提分手,說什麼大家以後勞燕分飛,為了不耽誤彼此的青春所以要分手,好不容易我情緒整理的差不多了,又打電話給我,說什麼他夢到我,擔心我,所以問問我最近好不好?】


發現桌上的酒瓶空了,就狠狠地灌了一大口飲料,又接著說【這樣撩撥我的心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好又如何?我不好他會回來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鐘仁很不削這樣的男生【把他的電話號碼拉到黑名單啦,無恥男人,丟我們的臉】


【可是我.....捨不得】說完就哭了起來,嚇壞了身旁的金家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