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23:08:20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Ep 39 腹黑的熊孩子

◎EP 39

泰民送娜恩回家之後,便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回家,只是沒想到一進家門就聽到【泰民啊,到餐廳陪媽媽喝杯茶】這句話聽起來輕輕柔柔但是有帶了點不可拒絕的威嚴

一到餐廳便坐在媽媽對面,拿起桌上的瓷壺到了一杯伯爵茶,杓了兩匙糖,又到了些鮮奶進去,品了一口後說【媽,你的茶泡的越來越好了】

李媽媽放下手裡的杯子,笑著跟泰民說【別跟我撇開話題,我們來聊聊你帶回來的同學吧!】

李家一直都是個男人國,因此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在外人面前要給男人面子,在家女人說了算,今天泰民帶了女孩子回家,不清楚是否有打破她不準早戀的規定,雖然撞見了兩個孩子尷尬的場面,但是泰民沒有關房門,那表示他並沒打算做什麼逾矩的事情...

老媽開口了,泰民只好老實交代【孫娜恩,初中同班同學,舞蹈比賽的舞伴,之前在爸的醫院做了骨髓移植手術的就是她】

李媽媽想起了一年前的一通電話【如果你的兒子對我女兒只是玩玩而已,請他遠離好嗎?失戀對別人來說可能沒什麼,但對娜恩來說可能會要了他的命...】

嘆了口氣又追問著【那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之前在樓上又發生什麼事情?】

泰民起身坐到了老媽旁邊,抓著老媽的手臂搖晃著說【老媽,你不是規定上大學之前不可以戀愛嗎?每次情人節有人告白,我都是拒收巧克力,外帶送他一句話〝上大學之前我是不可能談戀愛的〞,所以我跟娜恩只是同學、好朋友而已,就像....就像鐘仁那樣,至於之前在樓上就是我出門前跟你講的,因為搶照片他差點跌倒,扶著她因為姿勢太尷尬了,所以我傻住了】說完泰民還抓抓自己的頭,賣起萌來...

李媽媽看了眼泰民,若有所指的說了句【真的是這樣嗎?】

泰民發現老媽不是很相信自己【媽....我親愛的老媽,在家你的話就是聖旨,我怎麼可能不聽,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如果我對娜恩有什麼非分之想,怎麼會不關房門,讓你發現,我明知道你還要送點心上來的啊!】

突然聽到開門的聲音,趕緊轉移了話題【媽,你還這麼年輕貌美,帶我們出去大家都以為你是我姐姐,你可得注意一下老哥,老哥又帥、功課又好、唱歌又好聽,現在上大學了可以談戀愛,我可不希望你太早當奶奶啊!】

抓起桌上的茶,一口飲盡【媽,我上去洗澡囉!】
    
一進門的珍基,就聽到老媽找她去喝茶,完全不知道泰民剛剛挖坑給他跳
左边格子布 2014-03-15 22:03:12

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我来这里催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