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17:57:24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38

娜恩回過頭笑笑的說【在看照片裡面可愛的小鬼是誰啊?】時而看看泰民,時而看看照片

泰民放下手上的蜂蜜水,摸了摸娜恩的頭【怎麼,不像嗎?明明就一樣帥氣啊!】

【誰說的,明明照片裡面比較可愛】娜恩輕輕的笑著

泰民的手環過娜恩放在書桌上,另一隻手拿著娜恩手上的照片,就這樣娜恩被泰民圈著,兩個人看了一會,泰民拿起照片擺在自己的臉旁【你看,明明就一樣帥氣】

娜恩邊搶照片邊說【明明就照片裡面比較可愛】,輕忽了泰民的力氣,為了拿到照片用力過猛就整個往後倒,泰民原本放在桌上的手趕緊扶著娜恩的腰,兩個人對視著,接著所有的動作突然都靜止了....

沒想到這個時候李媽媽送了蛋糕上來,看到這幕...只好敲敲房門【不好意思,我來送蛋糕的】蛋糕放到桌上之後,看看兩個靜止不動的孩子說【你們繼續....我下樓了】然後快速離開

聽到李媽媽的聲音,娜恩趕緊站穩,滿臉通紅,不好意思的喊著【李媽媽....】看了看泰民,慌張地喊著【李泰民...

泰民喝了喝蜂蜜水,好像沒事的人【蛋糕吃一吃,我送你回家吧!】

娜恩嘟著嘴說【哪裡還吃得下啊,李媽媽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我們有做什麼嗎?我只是扶起快跌倒的你而已啊!】

【厚...人家說知人知面不知心,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都不幫我解釋一下,看來你的房間應該跟你的人一樣表裡不一】

泰民笑著說【對...你說的都對好不好,只是表面乾淨,其實我都把衣服塞到衣櫥裡,這樣可以嗎?】

娜恩拗著走向衣櫥【我要檢查...

泰民趕緊壓住一邊衣櫥門,娜恩開了一邊,裡面整整齊齊的,但泰民為什麼要這樣呢【這邊為什麼不能看】

泰民的臉突然紅了,娜恩更不解【衣櫥裡面有什麼嗎?臉為什麼這麼紅?】

泰民咽了咽口水【我怕講了,你的臉會更紅】

娜恩的氣還沒消,氣嘟嘟的說【才不會哩...

泰民在娜恩的耳邊說【這邊放的是我的貼身衣物】語畢,娜恩已經滿臉通紅的坐在書桌前有一口沒一口地吃著蛋糕,一句話也不說...

泰民也裝成沒事的人,過去一起吃蛋糕,等娜恩蛋糕吃的差不多,尷尬的氣氛也緩和了些【娜恩啊,等恩地生日那天,我再接你來拿大熊,ok?

娜恩像個小媳婦似回答【恩】

泰民笑了笑,又摸摸娜恩的頭【上高中後,我媽要讓我申辦一支手機,你呢?可以嗎?要不要一起去辦?】

娜恩想了想【回家問問跟你說...

泰民帶著娜恩下樓,準備送她回家【媽,我剛剛只是扶了一下快跌倒的娜恩,別多想,送他回家羅!】

唰,娜恩的臉又紅了,先喊了聲【李泰民】接著說了聲【李媽媽再見】就快速地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