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18:04:45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22

一聽到娜恩的怒喊,泰民在一旁安慰著說【娜恩啊,要看醫生病才會好啊!】


沒想到娜恩小孩子脾氣上來了,床上所有的東西都被他掃了下去【不要!不要!不要!你們又不是我,怎麼會知道化療有多痛苦!!!】


這句話一出來,孫媽媽險些跌坐在地上,好險一旁的恩地扶著,她怎麼會不知道娜恩的痛苦,只是為了延續生命,只能這樣...


泰民雙手壓在娜恩的肩上,溫柔的說著【知道,知道,我知道,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們大家可以依靠】


瞬間像是有魔力一般娜恩安靜了,靜靜地望著泰民,思考著她為什麼會知道,泰民似乎也知道娜恩的疑惑,緩緩的說【我看過你化療後難過的在醫院吐了,但是我腳受傷,趕過去時...你已經離開了...】


泰民好像忘了病房內還有其他人,居然彎下腰來抱著娜恩,摸摸她的頭髮、拍拍她的背,溫柔的說著【不怕,不怕,我們在,不怕,不怕...】


娜恩靠在泰民的肩上,呢喃的說【真的?你們都會在嗎?】


【真的!不會放妳一個人,就算我們回家了,你還有媽媽在不是嗎?】泰民依舊輕輕的摸摸她的頭髮、拍拍她的背...


【鄭恩地,妳來陪一下娜恩好嗎?我去找一下我爸】


恩地沒有反應過來,她還處於泰民瞬間讓娜恩安靜下來的魔力之中,鍾仁用手肘推了推恩地,她才【喔...好...娜恩啊,我陪妳....】


不過卻小聲的嘟噥著【找他爸幹嘛?】


鐘仁也小聲地回覆【他爸是這裡的醫生】


等恩地坐到床邊陪著娜恩,泰民溫柔的說【我去去就回,恩地陪妳,妳看是不是都有人陪妳】


娜恩起身靠在恩地的身上,感受到自己身邊真的隨時都有人【恩...】


此時泰民才大步的往外走,看到孫媽媽時還乖順的敬禮才離去,鍾仁趕緊跟在後面....


泰民熟門熟路的來到外科,到護理站露出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問著【請問...外科主任李醫師在嗎?】


忙碌的護理師本來不想理會的,看到那個笑容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在...他在他的辦公室】


護理師還沒說明方向,泰民已經說了聲【謝謝】就離去,跟在後面的鍾仁也跟著點點頭...


辦公室門前,泰民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然後敲門,裡面回應了一聲【請進...】


泰民才開門【不好意思,打擾了】


李醫師抬頭一看【喔,泰民、鍾仁你們怎麼會來找我】東張西望了一下【咦?今天兩個人沒受傷啊?】


鍾仁不好意思的說【伯父別這樣嘛!】誰讓他們兩個從小打打鬧鬧,一天到晚受傷到外科報到


【爸,我有個同學病了,想請你幫忙一下】泰民直接切入了主題


李爸爸看著電腦一邊說【怎麼沒直接帶來?】


他住在【A 區 7 樓,孫娜恩】


李爸爸聽到之後愣了一下,點了點病歷出來【那不是我的專長啊...】


【我知道,所以才會來請你幫忙】


李爸爸手扶在下巴,玩味的看著泰民,這個好强的孩子從來不曾找他帮忙的【這個人跟你什麼關係?怎麼會讓你來找我幫忙?女朋友嗎?】


【媽媽不是說上大學之前不可以談戀愛,如果要是我的女朋友才可以幫,那我現在去病房找她,要她當我女朋友】講完轉身就要開門出去...


李爸爸趕緊喊人【等等,別害我,我沒說你可以交女朋友...】講完還吐口大氣,男子漢能屈能伸,跟誰都可以過不去,唯獨家裡的嬌妻不行,免得回家沒飯吃還得睡客廳...


泰民知道老爸願意幫忙了,趕緊說【爸,只是想請你看看她的主治醫師是不是醫院裡面的權威,有沒有治療方式,她似乎很害怕化療】


李爸爸很好奇的說【鍾仁啊?真的是你們班的同學嗎?】還用下巴比了比泰民


鍾仁點點頭說【恩,我們班的班長,我們三個人坐一排】


【孫娜恩主治大夫是你崔伯伯,他是癌症中心的權威,我會跟他打個招呼,順便問問治療方式還有化療後遺症的問题,這样可以了嗎?】



泰民笑了笑【謝謝爸,那我們不打擾你囉!】



李爸爸無奈的說【好,早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