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58:00

我是白痴

我是,我真的是,我是個不懂得怎麼表達喜怒哀樂的白痴
今天是個不是太好的日子,因為我整個人就像忘了加機油的機器人
當機又失常

我中午的時候打了我心愛的小男孩
其實是失手,而我也沒必要這麼生氣,我只是想嚇嚇他
希望他不要每次都把我的話當屁,但我就這麼一下去
我本來是要打他屁股嚇嚇他,結果竟然掃到腰,還滿痛的
這麼一打下去,他就認真的不爽啦!
幹!我到底是什麼東西,我為什麼要這樣
沒尊嚴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奈啊!
小男孩也很奇怪,他之後字亂寫
然後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照樣講話,而且還趴在桌上想睡覺
而且盯著我看,他是故意想挑釁吧!
他一定覺得這老師很怪
打完也一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生氣啊!我只是想警告你別欺負我
但我真的不懂得表達
唉!我是白痴啦!我不懂得怎麼管你啦!

我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小朋友都在耍我,對!就連小朋友都耍我
你以為你在付出,別人在浪費
認真想想,這一年半,竟是一點感情都沒有
如果我要離開了,對他們耍言也一點都沒有差別
只是讀與不讀,離開與不離開
今天問一個小朋友:如果你有天看不到我,你會哭嗎?
他說:會!
醬子就夠啦!真的,一年半換之一句

我真的很害怕,我的未來
之後會不會又要經歷一段每天哭泣,失去自我的日子
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
就算有了新工作,是不是又要過一段每天壓力追著我跑的日子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