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8 00:00:49親親婕米兒

理想狀態

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挑剔的人
達成預期的理想狀態
是對工作的負責
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只是 在別人眼中
我的理想狀態卻容不下瑕疪

之前幫客戶改圖檔、畫線路圖
及這次製作的型錄電子檔
我眼中的不完美
卻已是別人眼中的盡善盡美
直到客戶笑著說
妳果然很有處女座的風範耶 
一點小瑕疪都會被放大
才開始省思  
是不是真的是我要求太高

常常 在一開始時就對事情訂下標準
預期應有的結果
所以 若達不到標準
就會一直反覆嚐試
直到試了又試也沒有結果
才突然想到
或許 我的理想不切實際
不然~
放給他爛好了



PS.之前挑剔型錄廠商的電子檔轉pdf檔轉的不美,在反覆與他討論後,仍硬是退了他4~5次,退到他在接我的電話時都很想哭,要不是支票在我手上,還對他說了句「支票開好了,拿光碟來換」,他大概早不理我了><~看著他拿到支票時那感動的神情,或許,真的是我太挑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