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3 22:40:37親親婕米兒

士林遊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為了好好地慰勞自己一下,就決定和幾個朋友一起到士林吃東西,小逛一下~

不過,天氣實在有點給他冷,坐在捷運出口邊等那遲到的三個傢伙,邊~~~抖~抖~抖~,好不容易盼到了小莫,嘿嘿嘿~先搶他的外套穿上再說囉~盼啊~盼啊~愈等!愈餓!終於人都到齊了,先殺去吃個鐵板燒再說!「老闆!我要一頭牛!」

四個傢伙坐在桌前不停的哎哎叫,吵著肚子好餓~果然,一下就上菜了,八成是老闆閒我們太吵,所以趕快上菜來堵我們的嘴吧~=_=~

呼~吃得暖呼呼的呢~再來一杯牛奶冰吧!基本上呢,人~就是犯賤哩,才吃得暖暖的,還立刻去買了牛奶冰來~繼續抖~呃~我還是等他融化好了,不然,我拿去便利商店加熱也是個好主意,我只想喝ㄋㄟㄋㄟ哩~

吃飽喝足了,一時興起,不好意思,借個位置,大哥哥大姐姐們也想來拍個大頭貼,回味年少時光。

啊~啊~啊~已經拍了!都還沒準備好耶!快!快換位置!~~~快!快擺pose!~~~背景啦~背景要換啊~~~快!還有一張~快各就各位~~~四個人就這麼一團混亂中完成了一張又一張地~大~頭~貼~。真是奇怪呀!都幾歲了,照個大頭貼怎麼也能玩成這樣???

嗚呼呼呼~好久沒照了,粉緊張吶~什麼!!!要貼在手機上!!!還要貼二張!!!不要吧!我的是原廠殼耶!而且,我又還沒有要換手機~呵~不過手機上貼大頭貼雖然…有點……俗…,不過,更顯得出我們感情好哇~呵呵呵~誰敢撕掉~沒關係,大頭貼我們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嘛~喔!對了!重點是!下次出門逛街時,記得別帶貴重物品,以免慘遭揉躪~

這樣就要回去了嗎?當然…不!來到士林,怎麼可以錯過…*打電動*,那來了士林等於沒來嘛!好想去玩賽車!可是不會開車,不敢玩啦~~~那…只好飆碰碰車過過乾癮也好啦!碰~碰~啊~啊~碰~碰~碰~啊~啊~啊~

呼~好好玩喔~不過!事實証明,我還真的不會開車哩!呃…大人玩碰碰車,那又怎樣,好玩啊,不行喔!而且,我們在幫他宣傳碰碰車粉好玩耶~看到沒,旁邊那幾個小鬼看到我們四個人玩得那麼快樂,立刻就加入下一場戰局啦~

今晚,大夥的體力就在這麼樣的碰~碰~啊~啊~哈~哈~哈~中一點一滴地消逝,一天的忙碌疲備也一點一滴的蒸發了,也該是回家好好休息為了明天的忙碌做準備了,也証明了~我們…真的…老了…=_=~



{2003-05-29 12:16: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