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1:15:22Je t’aime

商機無限 !?

最近學會了一件事...
”苦中作樂”
不管是在哪一方面
都還蠻適用的

現在忙著畢製&畢籌
天天就是找景.參考片.找服裝.找演員.找錢
連個假日~
空閒一下都覺得很浪費時間

那天忙裡偷閒逛逛布街找道具
卻意外發現台南一個小小的新商圈
出現了之前新聞挺熱的格子舖
當下很心動
它竟然在台南出現了!!
恨不得馬上租一格然後擺上我的帽子

可是在逛一下
讓我有點小小打住了
這樣一個小小的商圈
竟然在同一區裡就開了三家格子舖
再來另外兩家已經進駐快滿的格子舖
那種進門就眼花撩亂的框框格裡
塞滿了一堆堆的商品
我只能說我眼睛花到不知該看哪一格
只好快快的再退出來...=’’’=

衡量了好幾天
問了一下身邊同學的意見
我想
還是先緩緩吧...
拿一千塊去完成一個小夢想不難
但是現在這麼”非常時期”的我
可是連一千塊都玩不起呀呀呀...

我只能

先放棄...




上一篇:! 那些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