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0:41:10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現在很開心!

謝謝大家!現在的我超級開心的~

謝謝超級好朋友Calyn!在我前往Australia前,總是努力地排出時間陪我吃喝玩樂,陪我聊天、罵人,陪我喜怒哀樂……知道我要WHV後,妳是最捨不得我,也最認真對我的好朋友了,所以,我怎麼會因為到了澳洲一年,回台後就不記得妳這個超級好朋友呢?!我還怕我離開台灣一年回來後,反而是妳不記得我這個朋友了呢~

謝謝Irene、Rita、Mavis、Cherry、黑狗、賴打,在我前往WHV前,終於有機會見識到在Motel開Party的玩法,玩得超開心的! ^^

謝謝寶寶、飄飄、老大、小妃、蓓蓓!雖然今天我在陶一軒的戰鬥力因熬夜而下降,但還是謝謝你們為了一圓我吃陶一軒的念頭,撥空來陪我呷飯。

還要謝謝寶寶、飄飄、老大、小妃!你們超好的!超級提前送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  而且還是超級可愛的大便神娃娃跟小馬桶~~~  ^^ 我會每天膜拜,祈求像你們說的一樣,「大到滿出來!」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大嘴巴集散地…

下一篇:休止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