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2:15:27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大嘴巴集散地…

原本就知道公司是一個謠言集散地,所謂三個人就可以成為一個菜市場,所以要離職的事情,除了必須跟主管報備之外,連感情較好的同事也隻字不提,打算到最後一天說。加上輪到帶我的直屬直管又是屬於口風較緊的人,也不會把事情未經我同意就外傳。

結果幾個月前調到內湖當秘書的同事,卻在不經意中看到我的人事簽呈跑來問我,都已經告訴她打算最後一天才會向其他同事提,請她務必不要說,她也答應了,卻是一個言行不一的人,還是忍不住八卦的嘴臉,告訴了M同事,然後再傳到D同事,告訴了A同事,流到了F同事的耳朵,然後終於有人忍不住,F同事在今天突然小聲問我,是不是有這件事?!我一聽到整個根本是訝異到不行,追溯源頭後,終於把整個八掛鍊連結完成……

難道我就不能無風無浪、安安靜靜地離開嗎?~我走或留,干你們什麼事丫?!難道一定要那麼劣根性嗎?!問我是不是要走?以彼此沒啥交情的情況下,你要我相信是出自於關心嗎?被平常不太往來的人問到,那種感覺還挺糟的……真是受夠了這種愛八卦的天性跟環境……

 

上一篇:倒嗓…!!!

下一篇:現在很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