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3:18:01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為什麼要不懂裝懂?!

一直都不了解為什麼有些人要不懂裝懂

為了澳洲的事情

我上網爬了那麼多文

搜集了多少資料

你確定你會了解的比我清楚嗎?!

沒錯~

你在旅行社工作

對於旅遊的事絕對比一般人懂得較多

但我詢問的是並不是一般的旅遊行程

我只是請你幫我搜尋機票的航班跟價格

你卻跟我鬼扯一大堆限制?…

請問我到澳洲旅遊是聽你的還是以澳洲旅遊局為主!?

很多問題我都是看過資料、問過、考慮後才做的決定

請你搞懂後再來跟我講其中的限制

你連我要辦的行程還有細分為二類都不清楚

憑什麼一副自以為是跟我談?!

更糟的是

我嚴重質疑你真的是在旅行社工作很久的人嗎?

因為聽起來連一般網頁訂位的流程都搞不清楚……

上一篇:期待日本飄雪

下一篇:虛驚一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