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3:32:19jacky700526

尋人啟示。





我在你不在的時候想你;
卻忘了對你說,我在你不
在的時候,我會找你。

因為你,讓我卸下了偽裝,
那個假裝堅強的我,似乎看不見了。
於是變得依賴,在你不在的時候,
我會變得很不安。

聽說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彼此都有心,
才能穿越時間、空間與距離的磨練,我
問著自己,是否有信心?還有,那你呢?

想寫張告示牌,上頭畫上愛的字樣,裡
頭能不能寫上你的名?我不是愛高調的
分享我對你的愛,我只是希望當你不在
的時候,有別人能幫我尋找到你,因為
我希望你是我一個人的。

聽說,誰也對你動了心,我笑笑的沒多
說些什麼,不是對愛情失了自信,而是
我仍沒做好會失去你的消息。

我又開始在深夜裡寫日記,想起有人說
的,不是還不睡,而是習慣在睡前把你
想一遍,然後期待著甜甜的笑靨入夢後,
會和你不經意在同個夢境裡相遇。

今年九月了,沒有意義的日子,開始為
了你,我細數著,每個有你的明天。

你問我,尋人啟示寫了些什麼?為什麼
你都還看不見。

我說,因為我始終不知道一開始的名稱
該怎麼下筆,只能繼續停留在空白的那
一頁中。

你會幫我完成嗎?其實,我最想的是你
會告訴我,你不會讓我再找不到你了。

想與不想過了幾天,決定讓所有的一切
都順其自然,太多的問號,沒有答案,
也尋找不到方向。

不想了,因為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才會幸福;
但喜歡一個人,只要他能幸福,自己就會
感覺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