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7:10:52葉小黑__ ܤ

討厭的三個字

啊~~突然之間好想好想罵髒話~~
最近聽妳說在學校的事~~~
總會有3個字出現~~~
就是”王鼎桀”~~
想當初你跟我說他絕對不會喜歡上你~~
結果最後~~你都感覺到他喜歡你....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好後悔我爸沒讓我讀北市商....
最近心情真的好亂好亂~~
我好想大哭一場~~
我是個大哭包....愛哭鬼....
我只希望能跟你在一起好久好久...
只希望看到你開心....
畢竟我們不同校...
我什麼事都一無所知....
我真怕哪天你不要我了....
我真的好怕...
加上我腳受傷...
妳又不想來我家...
我們已經快1個月沒見面了~~
你也說過你是個很黏的女朋友~~
我是多麼的希望你來黏我~~
就來我家吧~~
但是你又不肯~~
我會乖乖的...
我好想看到你
*笨鬼*~☆〞 璇 2006-10-16 15:20:14

後悔了吧(!)叫你來士商都不來~"~

亨哼哼 好啦~你不用擔心啦(!)

他喜歡我是他的事 我又不會喜歡他= =

你是我男朋友耶 幹麻那麼沒信心(?)

別想太多囉(!)等你腳好 我們一起去玩(!)

要乖乖休息唷(!)災某(?)傻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