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45:15佑~給我一個ㄊㄟㄆㄡ

翁家之旅回家啦~幹我被蕩4科...

嘎哈哈~瘋了三天......

只有一句話形容...累~還有全身是傷....

今天我們兩睡很晚睡到快1點吧...

開始瘋狂玩電腦~~哈~

然後我們兩又打架...碼的從頭到尾被壓著打....

ㄋㄟㄋㄟ頭有夠痛!到了4點多吧~昨天打來跟我們道歉的廠商打電話給我們

說他已經到那個橫溪門市了...好吧我跟翁翁兩個衣衫不整....

硬著頭皮過去~過去沒想到...不是正咩...操!

不過看他手上拿著禮品@@"~我們兩高興了一下哇靠晚餐有著落了

我們打開那個很臭的便當~給他看證據~哈!

超北攬~還跟我們說要去看看哪邊的生產線出問題~

又拿了一個超高級"義美雙色蛋捲"~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說這只是小小禮品

我們走的時候就在討論這句話~我們兩還說應該說小禮品是吧~

我們是不是有點口渴啦~哈夠北攬~

一到家趕快開高級蛋捲~哇靠超好吃~果然義美不是蓋的@@"

到了6點多我打電話給笨藍大~問他下班有沒有控來接我@@"

三峽公車太難等...哈果然有控~

7點多藍大到三峽打電話給我們~我一直急著要出門不過激八翁....

說戰場開打啦~打完再去~對藍大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兩一到還是打打鬧鬧= =...夠丟臉~

然後我提議說要去祖師廟拜拜~哈~我真愛拜~

拜完我們走了一下~要騎著"好車"送翁翁回家~

要走之前藍大跟我說車怪怪的...排氣管裡的軟木塞燒掉了...

果然騎起來超吵....馬你個逼...有夠像小綿羊的排氣管...吵死了~

騎到一半翁說他想騎...好吧給他騎騎看...果然不會騎車= =

轉彎都很困難....哈!噓~不能跟翁講不然他又要說奶頭又在癢了吼@@"

送他回橫溪騎回祖師廟載藍大~要去樹林跟宏羽拿翁的制服褲子@@"

一路上都超吵~吵到我快受不了了= =就算騎很慢也是很吵...

到樹林等宏羽一下~我們"小聊"一下下~哈

接著就要送我回板橋啦~一路上有點安靜~有點奇怪@@"

因為我累了= =~三天睡不到8個小時~我真的是鐵人

騎到家裡的巷口我沒彎~用走的進來~怕他麻煩@@"

我怎麼總是那麼體貼阿~嘎哈哈

一到家~就被我老木唸了一下~管他唸我直接跑進房間玩電腦@@"

一打開電腦沒多久~翁跟我說他電子學被蕩調...

我看了我的一下~馬你個逼馬你個逼~心中只有五千萬個幹...

我被蕩4科...電子學 數位邏輯 數學 電腦...

前面3科都在我的預料之中...不過電腦真的很機掰...

死郭得榮一看起來就變態樣~聽說他蕩很多人~馬的給我50分~

我段考都有及格ㄟ~馬你個逼勒~操~

好在我電腦 數學上學期都超過70以上~不用補考應該就可以過~

不過電子學...66我這學期52差一點還是要補考...數位不用說了60

我這學期56哇操~還是要來補考我媽你個逼勒~操你老木...整個很不爽

整個都超累我要來去睡搞搞哩掰~~

pic 姬芭翁的半裸照






─═華麗*低調〃&#98 2006-07-07 12:33:42

有點無言加ˋˊ

版主回應
說啥看不懂...

你打的是中文嘛?!
2006-07-07 12: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