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21:21:07小荳子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的我  回來了

回顧過去的文章

奇怪 明明沒發文 哪來這麼多人...

原來 是 電影的片名 難怪 這麼多人押....

 

過去一年 忙碌忙碌跟忙碌

整個忙到翻掉...

修課 論文 實習 修課 論文 實習

呼 終於 到了最後一個階段了

porposal 也結束了...緊張緊張緊張

在一片緊張的氣氛下 結束 口試

 

就在晚上也聽到一個消息

讓我的責任卸下來了

或許 朋友都說 關我啥事

但 就覺得 似乎我有責任關心

現在 是別人的事情 那... 就不需要我

祝福你 也祝福那女孩

 

閒不下來的我

又跑去打小工了

好開心壓 忙碌一整天 我竟然還是很愛

這個 真的就是我要的工作

還差一步 我的夢想就達成了 喔YA

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