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23:26:01小荳子

相約最高點

602上山找我了

大姐來台北面試

上來找忙碌的我

整個忙碌都不行也不知道在忙蝦米

似乎是瞎忙 但卻是真的很忙碌壓

我沒有騙人啦 我真的就謀營低

 

高上完班也上來找我們

跟大姊聊聊 好像 都是這麻一般固執的人

或許是同星座 所以 懂我在想什麻吧

 

去了花卉中心

裡面有些花很美 但有些花謝了

如同我內心的感受

有些感情 洩了 就不在了

而這些感情有親情 友情 愛情

 

吃了可米可

之前老師說要吃 但沒吃到的

還滿好吃的 分量算多的 還不錯

我喜歡 下次可以再考慮去一下

高很愛 哈哈 大姐也說不錯

 

去了後山看夜景

在這唸書唸這麻久了

頭一次 專門 專程 去那邊看夜景

除了風很大 大姐小高很受不了

但我有點習慣了

還有點冷 不知道 是住習慣了嗎

我真的覺得還好

但 可以驗證一點 就是 風是會把人吹走的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可以很久很久

我相信 我們的感情可以到死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