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01:13:57秋秋后

似乎 我的掩蓋 騙不了大家




朋友說 : 求求妳 讓他走 讓他自由吧


咬著牙  強忍著眼淚  

卻還是掉下來了


真的我錯了嗎

讓你走

彷彿給自己一槍

沒了你

會是怎樣的世界

天哪

讓你走

如同讓自己走


你是天 是支柱

沒了

等於結束了自己


我不想   真的 不想

我還有好多事還沒跟你完成


想結束自己  卻捨不得你


但我不想要你痛苦

我不想要你只為了捨不得 或者同情

所以不願對我說狠話


我想要你快樂

雖然我知道 我沒辦法看到你跟別人

但我不想你不快樂


我努力的再次築起我的堅強

你看不到

城牆裡 那已破碎的我

緊閉著嘴 咬著牙

哭也不出聲


老天

怎膜這摩痛

我真的頂不住了

真的

我的堅強 真的撐不下去了


就瞧不起我吧

就罵我吧

真的 

忘了這半年的我

讓妳們心中的我,結束在半年前的我


我不悲觀    也沒有悲觀

只是一年後  對於我   好遙遠


你真的要轉身了嗎



真的  沒辦法看你的背影


如同你當兵   

去車站  送你當兵時

去高雄  懇親結束時

每次你收假  送你坐車時

沒有一次是看你離去的背影


不要讓我看你的背影



好想跟媽媽說我好痛

可是我不想看到妳心痛

但我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真的沒辦法了

我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