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08 00:00:00OPA...

致,那段沒能留住的未來

分開很久了,

久到時間可以把很多事情沖淡,

卻還是沒有把妳從我心裡帶走。

 

 

這些年,

日子照樣走,生活照樣過,

我也以為自己早就已經放下了。

可是有些時候,

某一首歌、某個畫面,

妳還是會突然出現。

 

 

我常常在想如果,

當年我沒有選擇離開,

我再多堅持一點,

我們再勇敢一點,

現在的我們,會不會不一樣。

有時候會後悔,

有時候會心痛,

有時候會無力,

因為再怎麼想,也回不到那個時間了。

 

 

那時候的我們,其實很努力了,

只是沒有被允許,也沒有能力,

把愛和未來同時留住。

如果當年的沉默,

讓妳以為我不夠愛,

那是我最想說抱歉的地方。

也許我們真的只會停在這裡,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

有些人來過,很重要,卻不能陪到最後。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也謝謝那段歲月,

讓我知道自己可以愛得這麼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