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8:23:41

跑來跑去之生日快樂篇

今天 八月二十五日 在凌晨十二點時 原以為每個人都忘記了呢

原來 真正的驚喜在後面 一起去吃飯 迷路的一個小時 沒有位子的地方 又挪到另外一個地方

後來就這樣安定下來 莫名奇妙的接到電話 莫名奇妙的煩 又莫名奇妙的看到我爸 這就是我的人生

很謝謝宇含慧君和李先生還有我的寶貝 ... 你們今天陪我 我很開心

謝謝莉琄 雖然你簡訊打的很欠打 但是你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 !

還有還有 炳宏佳真亞倩 亞倩 竟然還叫我寶貝呢 哈哈 ~~ 再來就是乃甄 認識你四年 第一次收到生日禮物

謝謝你 你總是研究驚喜 這次有被你驚喜到 因為我一度認為是爆裂物

後來呢 就是 裝傻的慧君送我CD 還有那個 小象卡片 ...

然後就是妞妞 你的禮物是你做的吧 ~~ 謝謝歐 !


上一篇: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