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12:25:45燄飛雪

伊麗爾 就是愛美麗-素顏女神就是你選拔大賽

    

    夏日炎炎,水美眉們是否有好好保養白皙嫩肌呢?為了找出最有自信的素顏女神,由伊麗爾漢方生技所主辦的素顏女神選拔大賽,將要爭求對自己肌膚有信心的女生來參加活動唷!只要你敢秀,將自己的素顏美照PO到活粉絲團,人氣最高的第一名的素顏女神將能得到價值兩萬元以上的等值商品。 

    呵護美麗肌膚,追求天然美麗,傳統的保養之道,在經歷時代變遷,慢慢讓眾人給遺忘,而今伊麗爾漢方生技傳承古先人的智慧,不斷研發出萃取自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的天山保養品組,從本身企業的意念為出發點,結合自然美的追尋,特別舉辦了「伊麗爾  就是愛美麗-素顏女神就是你選拔大賽」,希望能夠在這次的活動中找到隱藏在生活中的素顏女神。 

    「伊麗爾  就是愛美麗-素顏女神就是你選拔大賽」將於916正式開跑,女孩們只要將自己的素顏照片上傳至「美在伊麗爾」臉書粉絲團,進行人氣大催票,讓大家在自己的照片下按讚,我們將在930活動結束當日,選出人氣最多的五名參賽者,人氣第一的素顏女神,可獲的由伊麗爾漢方生技所提供的「伊麗爾天山-美妍保養組」一年份(共六組),價值新台幣21,600元,另外四名人氣素顏水美眉,可獲得「伊麗爾天山-美妍保養組」一組,價值新台幣3,600元。 

    你對自己的素顏美肌有信心嗎?呵護肌膚的工作有確實嗎?伊麗爾漢方生技邀請每一位對自己有自信的女孩來參加這次「伊麗爾  就是愛美麗-素顏女神就是你選拔大賽」,詳細的參加辦法與活動內容,可以上「伊麗爾漢方生技官方網站」以及「美在伊麗爾」臉書粉絲團查詢。 

美在伊麗爾-素顏女神選拔活動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_8_EeWSKA&feature=youtu.be 

伊麗爾官方網站

http://www.eleer.tw/index.php


素顏.jpg


伊麗爾 就是愛美麗-素顏女神就是你選拔大賽


美在伊麗爾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eereleer